绿色拉姆

触角的尖端长着几根尖刺,看似这触角上的尖刺是用来攻击的武器,而实则是用来转移空间的。

伪空间异类,和空间异类相同的就是,身体可以进行空间的转换。就像是系统仓库,可以随意地在这个世界上,或者到和这个世界平行的世界!这便是伪空间异类和空间异类的相同点,而不相同的地方,便是很多了。首先这伪空间异类,是其他三大种族异变而成的,没有空间异类身上的血统,其次,实力也相差了很多,空间异类是没有低阶异类的,都是橙色异类、红色异类那样的高阶异类9有一点,就是空间异类,有许多的特定技能,空间异类中,最为常见的一个技能,每个空间异类都会的就是移形换物,可以将一个物品瞬间换掉另一个地方,或者其他的空间,而伪空间异类,只能做到自己在不同空间中进行转换。

“嗷……”伪空间异类略带着怒意向黑龙蛛吼道。

作为一个黑色异类,还是异类中的首领级人物,岂能受得了这一小小的绿色伪空间异类训斥?

降!

黑龙蛛不由喝了一声,一道威压从天空中直落而下,将那伪空间异类给束缚了起来。

嘀……

名称:绿色拉姆

生命:

攻击力:500

法术攻击力:100

体力:243

力量:50

智力:10

简介:由青色拉多拉兽进化异变,而成为的伪空间异类。可以在时空中穿梭,是绿色异类中的翘楚。

“呜……”绿色拉姆被黑龙蛛束缚在了地面上,怎么拽,也无法从黑龙蛛的威压中挣脱出来,再也无法穿梭时空了。

黑龙蛛舔了舔嘴,双翅一颤,邪笑一声,朝着绿色拉姆飞了过去。

黑龙蛛能作为陆地异类大军的首领级别的人物,手段自然也是异常凶狠。绿色拉姆看着黑龙蛛的坏笑表情,不由吓得面容失色。

“吸……”

黑龙蛛飞到了绿色拉姆的身前,还没等绿色拉姆有所动作,当然这绿色拉姆也不能做出什么,只见黑龙蛛上的触角此时幻化做了一根尖刺,直接插入了绿色拉姆的脑袋中,疯狂地吸了起来。

“第一次吸伪空间异类的血,倒是挺爽!”黑龙蛛不禁畅快淋漓,只觉得封印在自己体内的力量,又有一部分散逸出来。不知不觉,黑龙蛛便已经拥有了自身百分之三的力量!

相比之下,绿色拉姆便是满脸的痛苦之色了,在众人的注视下,绿色拉姆的身体飞速的变的干瘪,而后,便化成了一堆绿色的小骨头,散落在了地上。

嘀……

名称:空间骸骨

可拾取

蓝阳也不客气,走过去便是将这绿色拉姆留下的空间骸骨收入了系统中,哦对了,还一并将吃的挺饱的黑龙蛛也一并装入了口袋。

一个对众人来说十分强大的伪空间异类,还没等和众人有激烈的交火,变成了一堆白骨!如果不是这绿色拉姆对黑龙蛛怒吼,黑龙蛛也不会吸取绿色拉姆的精血。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