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脉系统

在白银段位的时候,开启了职业,在铂金的时候,就可以进行职业的第一次转职,而在白银和铂金之间,存在着和职业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血脉系统F金段位,便会开启这个血脉系统!

曾在众人的属性面板中出现过,蓝阳等众人都是华夏血统!不同国家,不同的生物,自然是不同的血统!国人,自然是国血统,而国人同样也是国血统,而其他生物,小到地上的蚂蚁,大到身长数十米的白垩纪出现的霸王龙,都有他们自己所属于的血统。

在以前来说,血统是不能改变的,就像是父母生下了你,哺育你,你的就是继承自己父亲的,这是无法改变的。但现在的异变时代,却有了违背众人认知的事情!人体的血统、都可以重组,发生基因改变。在信息时代的时候,人们就对基因组成和有所研究,但也仅仅只是表面肤浅上的研究,只能重组一下植物的基因或是一些动物的基因,但如果说是改变一个人的基因,科学家是毫无头绪的。人类的基因过于复杂,以当时人类的科技水平,根本无法重新组合人体的基因。而经历了第三次世界大战,地球实现了虫洞跳跃,科技迅速发展,科学家们对基因的研究也有了些突破,但研究出的成果,也仅仅是能重组人体身上的部分基因,而且重组时的失败可能性也不小,当时的人们已经过上了比较享受的生活,谁又会去尝试重组基因呢?

而在此时,血脉系统在众人的系统中出现了!血脉系统,说的简单一些,就是可以改变人体的基因,得到强化,得到一些生物的优势特长。像是血脉系统中的吸血鬼血脉,如果获得了这个血脉,就可以像吸血鬼一样汲取鲜血,补充生命。而那些逆天存在的青龙、朱雀血脉也是一样,一旦拥有便可上天入地,无所匹敌。这血脉之力也是可以同时存在的,你整个人体,就比作为“1”,而血脉则是在这个“1”中,占有着一定的比例。

比如蓝阳现在,就是99。9%的华夏血脉,外加着不到1%的龙血脉,还是因为喝龙血获得的。

只有当血脉到达自身“1”的10%的时候,才会显现出一定的作用,到达25%的时候,血脉才会彻底的被激发。当然,这些血脉指的是有用的血脉,像着华夏血脉、国血脉,这些无伤大雅的血脉,纵然是100%,对人类也无法有什么提升。因为人类的血脉,用来提升人类,再怎么提升,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一个生物自身,用自己种族的血脉来提升,是没有什么作用的。比如一条青龙,你灌输再多的青龙血,它还是一只青龙,但如果你给它朱雀血脉,就会发生变化。

现在,刚刚晋升到黄金的孙伟,血脉系统中只有几个血脉,而且,这些血脉都是需要消耗不小才能完成。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