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段位—系统的变化

在众人的杀戮中,经济实力也是迅速上涨,杀死异类爆出的异类身上的产物,被众人该卖的卖,该分解的分解,这哇爪兽身上的东西,倒是没什么珍贵的东西值得众人在意的,众人便也不觉得有什么可惜。反而在现在,异类身上的产物对于众人来说,使用的次数十分的稀少,几乎对众人的这场“游戏”没什么作用。而众人便也懒得占系统的空间,便将这些通通卷入生存币商店,兑换成了众人较为喜欢的生存币。说到这生存币,便要再说说这生存商店,从异变时代到现在,生存币商店起了举足若轻的作用,众人可以在生存币商店中兑换恢复体力的生命药水,攻击敌人的燃烧弹,还有提升自己实力的力量、智力秘药、龙血……可以说,如果没有这生存币商店,便没有现在活着好好的众人。

嘀……

生存币上涨的飞快,而荣耀点相比之下则是略微缓慢了,王雨婷和刘晋菲从白银三晋升了个小段位,到了白银,离白银也只是一步之遥,蓝阳、蓝凌、刘绍云三人离黄金段位也只是一步之遥,不到一百荣耀点便可以晋升到一个崭新的阶段。而孙伟则是领先了一步,率先踏入了黄金段位,虽然孙伟自身的实力没有太大的提升,但孙伟的系统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生存币商店、还是荣耀点商店都和以前有了很大的不同,而任务系统也有了新的任务,然而不仅仅只是这些,几乎整个系统,都发生了改变!准确的说,是系统重新更新了!变得更为的全面,更加的强大!分解系统、制造系统、冶炼系统、合成系统、都不再受到合成物、分解物等限制了,只要是个东西,便能分解,只要是两个以上,便可以合成。只要有系统中的制造图纸的材料,便可以制造。而现在,一个异类的残骸,便可以不用贩卖到生存币仓库中,而是可以通过分解系统,将异类分解成有用的东西。

附魔系统也有了很大的改善,异类分解下的有些部位,是具有攻击性和防御性的,而附魔便是将这异类身上的好东西附魔在自己的武器上,增强武器的属性,而不像是以前,花着大价钱,附魔一些可怜巴巴的东西。最重要的就是,锻造系统中的这五个小系统:分解系统、制造系统、冶炼系统、合成系统和这个附魔系统,除了制造系统外,其他系统都变成了免费使用的,而制造系统所需要消耗的生存币也是大大减小,只不过,这制造系统却是多出来个消耗荣耀点来制造东西的,倒也在情理之中。

而其他系统,像是异宠系统,多了一个异宠的培养皿,不过对于孙伟来说,倒是没有太大的用途。还有另一个特别重要的改善!那就是增加了一个新的系统!

血脉系统!

在白银段位的时候,开启了职业,而在铂金的时候,便可以进行职业的转职,而在白银和铂金之间,便存在着这一个血脉系统!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