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心壮志

……

机械帐篷中……

战争已经平息了,众人在这废墟的旁边,临时搭建起了一个喧械帐篷,休息一番。虽然这场战斗的时间持续也不过几个小时,但给众人造成心理上的压力却是比较大的。从最一开始对付异变哇爪兽—绿箭哇爪兽,到后来对付绿色哇爪兽,众人看起来都没什么太大的损伤,唯一的王雨婷,也是灌了数十根生命药剂恢复到了巅峰的状态,但是,众人的心却是不太平静。他们知道,这异变的异类和普通的异类,是截然不同的,同种级别的异变异类,和普通异类相比,厉害程度超出数倍。

就像是这绿色哇爪兽和绿箭哇爪兽,他们虽然都是绿色异类,也都是一个种族,但绿箭哇爪兽却需要四个人来一同对他造成限制,而绿色哇爪兽蓝阳和王雨婷便能将他牵制住,甚至是蓝阳自己,也可以和绿色哇爪兽周旋一番。换一个角度来说,异类的攻击状态不同,给人的压力也是截然不同的,有的异类是近战攻击,有的异类是远程攻击,甚至还有能进行心灵攻击的异类(后话),这些异类的攻击方式不同,众人也就需要不同的手段去对待,而近战类的异类显然是最好被防御的,但远程攻击的异类,他们虽然和近战异类相比,体力较为薄弱,但他们的攻击,却是神出鬼没,比起近战攻击更难躲避,也更难防御,只能和它们采取以力打力的方式,将远程异类的攻击消耗掉。而心灵攻击的异类,他们的攻击则更是飘忽不定,几乎无法防御,一旦命中,心理差的人,便会心神崩溃毫无征兆的死亡,这种异类也是最为可怕的。

“青色异类我们现在基本已经不怕了。但是现在,绿色异类已经频频出现,我们和绿色异类还是有一定的不足。”众人在浮空床边围坐一团,蓝阳坐在中心处,向众人总结道。

“前几次,我们杀死绿色异类都比较侥幸,从那只绿色史莱姆,到现在绿箭哇爪兽,如果没有黑龙蛛兄弟的帮助,我们很难猎杀他们,甚至来说,我们一对一都无法和这些绿色异类抗衡!”

众人听着,也是默然,谁也没有说话。蓝阳说的倒是没错,现在他们的实力,一齐对付一只绿色异类才能勉强站成个平手,如果单独对付,就会像王雨婷那样——一拳便被打飞。

“我们六个人,现在都要尽快提升自己的实力,猎杀大量的青色异类,提升到黄金段位,这样我们才有能和绿色异类抗衡的资本!”

蓝阳的语气略带激昂,继续说道:“在这兵荒马乱的时代,很多人可能都只是为了自保,但我们不一样,既然有了这个时代,就要走在这时代的巅峰!”

“既然神说,降临了这场游戏,那就必然会有游戏的结果,而这结果,自然要是我们人类灭掉南极的枢纽终端,成为游戏的胜利者!”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