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纽可能存在的位置

……

众人正乘着飞往雨州市的飞机……

“我观察了一下,雨州市属于小城市,以工业为主,在雨州市中居住的人很少。”刘绍云在飞机的后座上,正摆弄着电脑,和开着飞机的蓝阳交流。

众人一共乘坐三架微型飞机,蓝阳和刘绍云一架,为了给孙伟创造机会,便让孙伟和蓝凌坐在了一起,而另一架飞机,自然就是王雨婷和刘晋菲的了。

“工业为主的城市……”蓝阳点了点头,他对雨州市也并没有什么了解,听了刘绍云的介绍,不禁锁住了眉头。“能推算出枢纽的位置在什么地方吗?”

“枢纽的位置,经过海门那一次破坏枢纽,我发现枢纽一般是在一个城市的郊区,而且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地方。”刘绍云一边捣鼓着手提太阳能电脑,一边说道。

“我正在用排除法搜索可能的几个位置。”刘绍云道。

“有好几个位置?”蓝阳皱眉问道。

“是的,雨州市不像是海门,在郊区只有那一个标志性的建筑,这雨州市的郊区有好几处枢纽可能存在的位置。”

“有没有可能查询到雨州市的异类分布情况?”蓝阳再次询问。

刘绍云在后面摇了摇头,如实说道:“我们地球的卫星已经被损坏,无法提供分布图。”

“我一共查到了三个位置,这三个位置在雨州市的坐标分别是(977,742)(21,700)(14,123)”

蓝阳在脑海中大概模拟了下雨州市的坐标范围,这三个位置都处于雨州市的边境,只不过,却不知道都是什么地方。

“这三处位置,(977,742)这个位置离我们最远,是一个郊区废弃的核能站,在雨州市的另一边,不过所幸雨州市也不大,只不过雨州市上空开飞机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刘绍云向蓝阳解释道。

“另外两处呢?”蓝阳听到核能站三个字也不由抖了抖眉毛。

“(21,700)是一处废弃的游乐园,(14,123)是一个巨石乱葬岗。”刘绍云看着电脑上的信息,汇报道。

“游乐园?这有什么特殊之处?”

刘绍云解释道:“虽然在郊区建造游乐园是十分平常的事情,但是,这是工业城市,一般不会有居民,所以建造这个游乐园就变得匪夷所思了。”

蓝阳一听点了点头,是啊,一个工业地区谁会去游乐园玩?蓝阳想了一番,说道:“我们六个人分为三组,咋俩去最远的(977,742)核能站,他们两组去游乐园和乱葬岗。”

刘绍云表示没有异议,而是继续搜寻这些地点的具体资料。

蓝阳拿出了通讯器,向孙伟和王雨婷分别传音:“我们分为三组,孙伟,你和蓝凌去坐标(21,700)的位置,王雨婷,你和刘晋菲两人去(14,123),如果发现异类的异常聚集或者是发现了枢纽的位置,立即和其他两个小队联系,我们将会立即前往支援。我们前往的这三个位置,只有一个位置存在枢纽,所以一旦有什么发现,立即禀报!”

“明白!”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