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侃孙伟

“噗哧……”刚刚进入机械帐篷中的王雨婷和刘晋菲,听到了蓝阳的话,不禁捂嘴偷笑。

刘绍云自然是暗笑不已,仿佛是已经见到孙伟被再次踹裆,那惨淡的模样一般

“呃……哥,这样真的好吗……?”蓝凌在旁边弱弱地问了一句。

“不过这个踹裆也要讲究技巧,如果用力太大,孙伟终身不举,可不要苦了你?”蓝阳大有一副高深人士的样子,说道。

“哥,你说什么呢!”蓝凌一听,不由脸一红,暗恼道。

“嘿嘿,老妹害羞了!”蓝阳畅快地大笑,一边笑,一边脱了脚上的弹跳布鞋,爬上了床,比划着晕眩的孙伟。

“我踹!”蓝阳对准了孙伟的裆部,只听咻地一声,蓝阳的右脚便飞到孙伟的裆前。

“嗷……”孙伟顿时嚎叫一声,反射似的跳了起来。

“我勒个去!”蓝阳也是被吓了一跳,直接一个翻滚,跳下了床。

“蓝阳……你你……”孙伟正想要破口大骂,发现四周全是人头涌动,仔细一看,原来是蓝凌和刘绍云他们,不由吞了口吐沫,咬了咬牙,只得将此事作罢。

蓝阳穿上了鞋子,整理了一番衣袖,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咳咳……赶紧起床收拾收拾,我们要出发了!”

孙伟不甘啊!自己的裆部竟然被踹了两次!一次是自己喜欢的人踹的!另一次是自己喜欢的人的哥哥兼自己的死党踹的!无奈,孙伟只得将这苦水咽进自己的肚子里。

“我知道了!”孙伟咬了咬牙,装作一个受气的小媳妇一般,闷声穿好了衣服,对自己施加了一道清洗符。

其他几个人看着孙伟受气的样子,表情十分严肃,只不过,几人都强忍着一股气,暗暗发笑着。

“你们看啥看,不是要走吗……”孙伟抬头一看,所有人的目光都注视着自己,不禁感觉有些慎得慌。

“都等你呢,不过孙伟你不当演员可惜了,生气和伤心的样子在你的脸上真是活灵活现啊!”王雨婷在一旁调侃道。

“……”孙伟自然不会自讨没趣,和王雨婷斗嘴,而是迅速地爬下了床,弯着腰穿上了鞋。

“哎呦……”孙伟刚走一步,便感觉自己的胯下一疼,不由自主地将腰弯了下去。

“哈哈哈哈。”众人看了,都大笑起来。

毕竟大家都是年轻人,相比打仗,他们更喜欢聚在一起互相调侃,看对方的笑话。

孙伟也是一窘,连忙在系统中灌下了一瓶生命药水。

“老弟啊,你没事吧?”王雨婷在一旁哈哈笑着问。

“我没事!”孙伟瞪了王雨婷一眼,挺了挺自己的腰板。

“哈哈哈……”看了孙伟的滑稽模样,众人再次笑了起来。

“咳咳……”孙伟看着众人那如同菊花般绽放的脸,不由心里发毛:“你们笑什么笑!不是要出发么……”越说,孙伟的声音越小,到最后,几乎无法听到他的声音。

“哈哈哈……”众人依旧大笑。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