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达核能站

众人分成三路人马,浩浩荡荡地前往各自搜索的地方。蓝阳和刘绍云的地方最远,所以,当孙伟、蓝凌和王雨婷、刘晋菲这两个小队已经到达目的地的时候,蓝阳、刘绍云两人还在飞机上低空滑翔。

“预计还有一分十一秒到达目的地。”蓝阳瞥了一眼雷达上面的估算数据,说道。

“刚才我查了一下这个核能站,是用来给整个雨州市的工业供电用的,因为异变时代的到来,雨州市的工业暂停工作,所以这个核能站便因此废弃了。”刘绍云看着资料,如实汇报道。

“也就是说,这个核能站还可以重新使用?”

“是的!”刘绍云答道:“这个核能站的所有机械都是完好的,可以投入使用,不过,蓝阳你问这个干什么?”

蓝阳摇了摇头:“没事,我就是问问。对了,有可能核能站中造成核泄漏吗?”

“平常理论上是几乎不会存在这样的问题的,但如果是人为的话,还是十分有可能。你的意思是如果枢纽在核能站中,异类就会聚集在核能站周围,造成核泄漏?”

“不是没有这个可能!”蓝阳说道:“即使枢纽不在那里,也有可能有异类在那儿。”

“如果异类吸收了核能……”要知道,一般的动物受到了核感染,都会变异成为更强大的生物,如果是异类受到了感染,岂不是会变得更加强大?

在两人的聊天中,太阳能飞机离核能站的距离越来越近,因为蓝阳怕空中有空中异类的缘故,所以不敢在高空飞行,只能滑翔,这就导致了部分视野的盲区,无法清楚的侦测到周围的地形。

“这里离核能站有大约七百米的距离,我们停在这儿。”蓝阳一边说,一边将飞机停在了这里的空地上。

这是一个十分宽阔的空地,因为这里是郊区的缘故,所以这里的工业化基地并不是很多,蓝阳和刘绍云两人站在空地中央,只能隐约看见远处的几个小型工厂,然而在郊区,这里更多的是外贸运输。毕竟工业化生产出来的东西,就是为了人民服务的,如果不能及时的将生产物运送出去,那生产的还有什么意义呢?

这处空地的正西方也就是偏向市区的方向,是一个大型的运输公司,只不过现在已经荒废,里面的大型建筑,已经被异类大军给占领了。

“现在异类已经很少在大街上游荡了,基本都会群居在建筑中,拥有自己的巢穴。”看着空旷的街道,蓝阳不由感叹道。

的确,现在和以前已经有了不一样的变化,街道上,已经很少能看到异类的身影了,只有偶尔的几个异类,也是那种最低级的紫色异类,对于蓝阳和刘绍云而言,这种紫色异类,杀了也是白杀,因为蓝阳他们发现,其实在异类的这个种族中,也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弱小异类的宿命,就会被那些强大的异类给吃掉,只不过,会吃的十分隐蔽罢了。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