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狙击

“外面火力压制,无法探出头。”孙伟如实说道。

“那你们……”

“嘿嘿,不过,我们在水舱门旁边找到了一个洞穴,我们从洞穴进去,来到了指挥室二楼的秘密仓库里!”孙伟略显得意地笑道。

“别有洞天?”蓝阳那边发出了略显惊讶的语气。

“是的。”孙伟再次附和。

“你们尽快消灭外面的人,我通知刘青堂。”

“好。”孙伟挂了通讯。

“蓝阳小弟弟问话了?”王雨婷又坐在门口的椅子上,摆弄着芊芊玉指,问道。

“嗯。”孙伟点了点头,继续道:“我们尽快消灭那些人!”

“刚才我去窗口观察了一下,一共还有十一个人,四个人隐藏在暗处,使用机枪,其他人躲在建筑物后面,使用手枪,都指向十一号水舱,想必是刚才两个人的死惊动了他们。”

“他们盯着水舱,正好注意不到我们。”孙伟听王雨婷说完,笑道。

“不错,我们行动吧!在上面高空狙击他们!”

“呃……”孙伟一愣:“你有狙击枪?”

王雨婷抛了个白眼,说道:“我没有!你不会用手枪啊!笨死了!我们手枪的最大射程在一千米,你觉得打不到这些人吗?”

“汗,原来是这么回事……”孙伟擦了擦后背,故作流汗的样子。

“跟我来。”王雨婷向孙伟招了招手,然后向门外走去。

这里原本是没有窗户的,但设计人不知道为何,在隐蔽的地方设置了两个小窗户。这两个小窗户一是可以通风换气,而第二个好处,便是在这种时候了。

这个秘密仓库的门外,是一条长廊,这长廊的两边,便各自有一个微型的窗户,透过窗户,可以监视到外面的一举一动,而从外面,却看不到这个窗户。

“我们两个一人一个窗户,他们从外面看不到我们,所以我们可以尽情的射击!”王雨婷哈哈大笑道。

“我说大姐,你小声点啊!这楼下还有异类呢!”孙伟苦着脸,说道。

“嘿嘿姐这不是激动吗……”王雨婷一遇到杀人放火这种刺激的事情,就仿佛变成了一个孝子一样。

孙伟不由一阵无语,只得默默拿出了自己的消音手枪。

王雨婷看着孙伟的样子,也不由感到有些无趣,也拿出了自己的手枪,安装上了消音器。

如果这手枪不安装消音器的话,声音可是十分响亮的,即使是没看到子弹是从哪儿发射的,明眼的人也能一下子便辨别出发射子弹的防卫,并进行躲避。

但有了消音器就不一样了,虽说安装上消音器后,也会发出一丝声响,但从远处,根本听不到是从哪儿传来的声音。而且作为从系统中兑换出来的手枪,根本不存在安装上消音器后,会令手枪准星偏大,射击命中率降低。

“为什么我一个人都没发现啊……”孙伟透过窗户,看向外面,不由摸了摸鼻子,疑惑道。

“不对啊……人呢……”王雨婷一看,也是一愣。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