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有洞天(下)

孙伟挠了挠头,兢兢战战地走了过去,看着王雨婷面带一丝诡异的笑,孙伟不禁露出了一脸警惕的神色。

“你这是什么表情?”王雨婷看着孙伟的面容,不禁皱眉哼道:“难道我能吃了你?”

“不……不能……”孙伟露出了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讨好地说道。

“快看!”王雨婷朝着孙伟挥了挥手,手指向了水舱台阶旁边的一块铁砖头。

“这个……?”孙伟看着稀松平常的铁块,也没发现什么东西。

“笨死了!”王雨婷笑骂孙伟,走到了台阶的旁边,将铁块给拿了出来。

“卧槽?”孙伟一看,不由眼睛都圆了:“这铁块还可以移动?”

王雨婷鄙夷地看了一眼孙伟,爬上了台阶,将两块钢板取了下来,然后把水舱门给关了上去。

“我怀疑这是个出口,里面是真空的,走,我们进去看看。”王雨婷拿出了手枪,率先钻进了这个洞里。

“哦哦,好。”孙伟吞了口吐沫,点了点头。

“我们保持五米左右的距离。”王雨婷向后面摆了摆手,说道。

孙伟点了点头,目送着王雨婷越走越远,然后便也钻进了洞中。

“看来这个洞是才被挖的。”孙伟摸了摸周围的土璧,略微有些湿润,泥巴都是经过翻新的,不过,虽是如此,但这个洞到是十分的结实,没有因为刚挖出来的而出现塌方现象。

两人不知道爬了多久,终于见到了一丝亮光,王雨婷警惕地取出了钢板,又撕了一半,立在自己的前面,以防有什么不测,要知道,这可是个小洞,如果洞口出有人射击,这里面的人可都要变成挨打的筛子。

“嘿咻……”王雨婷终于爬到了洞口,伸出了脑袋,看了看四周,略显昏暗的光竟是一时间无法让王雨婷辨别他们在什么地方,只不过,这个昏暗的房间里空无一人,王雨婷见没什么危险,便钻了出来。

孙伟见前方的王雨婷钻出了洞,连忙屁股一扭,嗖嗖也钻了出来。

“这里是……”孙伟看了看周围,瞅到了在角落里的那个密码电脑,不禁露出了惊奇的目光:“我们竟然又回到了这个秘密仓库里了?”孙伟有些疑惑不解。:“这也太奇怪了。”孙伟连忙走到门口,观察了一番,发现了那个王雨婷曾经坐过的椅子。

“果然没错,我们在这个秘密仓库里。”王雨婷也点了点头,应和道。

“可是这是怎么回事?我记得这个洞穴是平的,水舱在下面,这个仓库可是在二楼!”孙伟说出了自己的疑惑之处。

“可能是斜坡角度太低,我们没有发觉道。先不要想这些了,没想到这水舱里竟然别有洞天,既然这样,我们就可以把那些人类了全给杀了!”

“最好能留下个活口!”孙伟补充道。

嘀……

就在这时,孙伟的通讯器响了起来,只听蓝阳的声音从通讯器中传了出来:“外面的情况现在怎么样了?”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