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伏

孙伟眼尖,突然发现,一个黑色的身影闪进了水舱中。

“大姐……他们好像进入水舱了?”孙伟的心咯噔一声,不由说道。

王雨婷的脸色也不怎么好看:“难道是发现我们了?直接进攻了?”

孙伟没有理会王雨婷说的话,连忙打开了通讯器:“蓝阳,那些人已经潜进水舱,你们小心点!”

“怎么回事?”蓝阳皱了皱眉,说道:“好,我们会小心的!”

“走,我们现在回去!”孙伟挂掉通讯器,说道。

“从哪儿走?”王雨婷看了看旁边的洞口,询问道。

“当然是从水舱正门,给他们来一个瓮中捉鳖。”孙伟自信的说道。

王雨婷想了想,觉得孙伟的方法不错,便点了点头,两人一同从二楼仓库中走了下去。

……

水舱中……

蓝阳放下了通讯器,对身后的刘绍云和刘晋菲说道:“那些袭击军人、投靠异类的恐怖分子已经潜入水舱,你们两人出去阻拦他们,最好留下两个活口!”

刘晋菲和刘绍云相视一眼,没有说话,拿出了手枪,径直走了出去。

看着两人拿出了枪,那些等待救援而显得迫不及待的老板姓们显得有些恐慌,人群中也变得吵杂起来。

“安静!”蓝阳吓唬他们道:“你们再大声喧哗,被敌人找到了这里,把你们全杀了可不要怪我!”

众人一听,顿时心中一凉,再也不敢多言。

蓝凌看着众人的反应,不由俏皮地在蓝阳的耳边悄声耳语道:“哥,没想到你的魅力还挺大嘛!他们都听你的。”

蓝阳噔了她一眼,并没有说话。

……

刘绍云和刘晋菲两人刚刚走到水舱长廊的一个拐角,便听到拐角的那边出现脚步踏踏的声音。

刘晋菲和刘绍云以前都属于军人,自然明白军人间的手语,所以,两人便用起手语交流了起来,刘晋菲朝着刘绍云比划了一番,示意刘绍云放倒最前面的人,然后射杀后面的人。

刘绍云也大概明白了刘晋菲的意思,做了个明白的手势,两人便耐心地等待下来。就在拐角的另一边,八个黑衣人拿着手枪,做好了战斗准备,慢慢地前行着,而后面,则是四名拿着机枪的人垫后。

但走在最前面的黑衣人显然也不是什么吃素的,他们这些黑衣人以前是被码头雇佣用来保护码头的佣兵团,所以当他们看到异类时代的到来,异类横行天下,便立即倒戈,投靠了异类。他们拥有正规的训练,以及细节上良好的处理,当最前面的黑衣人走到了拐角的位置,他觉得可能会有埋伏,所以,便没有从角落直接转身过去,而是贴近了外侧的墙壁,向拐角的另一侧望去。

“不好,情况有变!”刘绍云挑了挑眉,他没想到这个黑衣人竟然如此的小心!既然如此,刘绍云便不再犹豫,一枪射了出去子弹直接穿透最前面的黑衣人的心脏。

“不好!”后面的黑衣人瞬间便做好了战斗的架势。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