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谢地

许久,龙君莫低吼了一声“全部给我滚”吓了在场所有人一跳。

下人们,御医们和冰心全部纷纷退了出去,他们心里暗自庆幸自己的小命可能保住了。只有舞离殇还杵在那里。

“莫哥哥我和你一起等青稞姐姐醒来吧。”舞离殇对上了龙君莫那双寒冷彻骨的双眼,不禁吓的后退了一步。

温柔的说道:“既然这样,莫哥哥你好好的陪着青稞姐姐吧,我先回去了。”说完就退了出去。

琳琅的眼睛哭的红肿,也回自己房间了,她好恨一点用都没有,是她把青稞害成这样的,如果不是为了她要找什么小石头,喜欢什么王爷,青稞也不会这样一路被她连累,以至于今天连小命都快弄没了。

青稞的房间内古朴雅致,龙君莫坐在旁边,他俊美的脸上此时布满了沧桑。看着青稞那张苍白如纸的脸,心疼的用手拨开了挂在她脸上的发丝。忍不住在她额头上印下了一个吻。看向她干裂的嘴唇,马上起身端来了水给她喂下,可是水根本流不进青稞的嘴里。顺着嘴角全部流到了脖子上,龙君莫马上自己喝了一口衔在嘴巴里,对上青稞的唇,就这样嘴对嘴的喂着青稞。他从来没有想过再一次吻上她的唇的时候既然会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龙君莫轻抚着青稞的小脸,沙哑着嗓子温柔的说;“青稞,不要离开本王,求你不要离开本王,如果你走了,不知道谁还可以这样让本王又气又爱。这样的想念。这样的放不下。”龙君莫不禁脑海中浮现出一次次青稞叉腰指着他骂的画面,还有那晚的吻,那晚的泪眼。让他永远无法再忘记她那带着眼泪的小脸。不管是前世的注定,今世的姻缘,他只知道他要她,他不能忍受她就这样走了,

他也不管自己是到底是着魔了还是疯了,对于一才接触数个月的女人如此的沉迷,如果这是她给他下的蛊,他心甘情愿。

看着青稞的唇又开始干了,他毫无犹豫的吻上了,用自己的唾液湿润她的唇。青稞在恍惚中感觉到有人很温柔的对他说着不许她离开他的话,他要她的话。她听的到,也感觉的到,有个人很温柔的呵护着他,时而抚摸她的脸,弄的她脸痒痒的。

时而又有甘露灌入她口中,时而也轻轻的啃咬她的嘴巴,此人是谁?木大哥吗?

对,一定是木大哥,她来到这里以后就只有木大哥对他最温柔了,只是,只是自己真的好累,累到睁开眼抬起眼皮的力气都没有了。

清晨的第一道阳光照进来,分外的刺眼,龙君莫不知不觉的趴在青稞边上睡着了。

他缓缓的睁开眼睛,面色稍暗,看起来有种沧桑操劳之感,丝毫没有影响他的俊美。低垂的眼睫毛下有淡淡的黑影。

龙君莫轻抚她的额头,感谢老天,没有带走他。烧退了,那是不是代表这个丫头又从新回到了他的身边了?龙君莫心中一阵狂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