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妆已逝醉红楼

木子阳依旧不卑不亢的看着龙君莫,“龙君莫我告诉你,不关青稞的事情,你要杀就杀我好了,为难人家姑娘干嘛?”

听到木子阳宁死也要护住青稞,龙君莫心中有些不悦,冷冷的开口“子阳,本王不是不知道你躲在翠竹轩,只是念你我之前的情谊义故意放你一马,但你不知道你这样做会连累到青稞为你送命吗?”

“你把她怎么了?”

“她是本王的女人,她的事情本王自会处理,不需要你过问,”见他一副关心她的样子他心中很是不快,“来人,把木子阳带下去,关起来。”龙君莫转过头来又看下阮碧瑶“至于你,我的阮夫人,拖出去。”

“王爷不要啊,王爷,妾身知错了,妾身不敢了……”阮碧瑶现在开始害怕的放哭腔了。

冰心此时上前替阮碧瑶求情:“王爷,眼下最要紧的是医治好青稞姑娘吧,至于姐姐,不如现行将她关了,待青稞姐姐醒来再行处置。”

“是啊,莫哥哥我也不想看见这么血腥的场面,我们与其花心思去处罚阮夫人,倒不如一起替青稞姐姐加油打气。”舞离殇的心灵就如她的外表一样,干净的像白雪一样晶莹剔透。她虽然不喜欢阮夫人的所作所为,但也不忍心看见她落得如此下场。

时间凝聚了,顿时没有了声音,大家所能感受到的就是龙君莫那袭冰冷。大家都在等着龙君莫发话。

“先行将阮夫人软禁倚醉居,本王告诉你,青稞少一根头发就要你全家陪葬。带下去。”阮碧瑶狼狈不堪的被拖走了,曾经的风华已逝。

芙蓉帐内暖春宵,

恰似蝶舞凤飞时。

回首一夕恩爱绝,

红妆已逝醉空楼。

御医们忙进忙出的忙了将近两个时辰,龙君莫终于安奈不住了,他抓住一个御医的衣领暴吼:“你们治了两个时辰了?为什么她还是高烧不退,昏迷不醒?”

“回王爷的话,她她她她身上的伤口导致高烧不退,气息越来越弱,恐怕恐怕是……”那个御医不敢再说下去,深怕说出不吉利的话性命难保。

“恐怕什么?本王告诉你们?治不好她你们全部人头落地。”

“臣等无回天之术啊?只能替她把伤口处理了,药也喂了,能不能活就看她的造化了?”

“什么叫看她的造化?本王告诉你,她是本王的王妃,造化大的很。如果治不了我诛你们九族。”龙君莫椅着老御医歇斯底里的狂啸。

“如…如果烧今天晚上退了,王妃就…就无大碍,如果高烧不退那就是杀了老臣也没有办法。”老御医吓的结结巴巴。

当个御医还真是整天把脑袋提在手上过日子一般,他们要治的都是身份尊贵的皇室中人,治好了是本分,治不好随时会掉脑袋。

一旁的舞离殇听到“她是他的王妃”几个字的时候顿时心犹如跌入万丈深渊,这么多年来他虽然娶了那么多个女人,但是都只是妾侍,王妃一位一直空缺着。她一直以为她还是有机会的。可是今天,今天他却要了别人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