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

他朝门外狂吼:“来人快来人,快去把王府大夫叫来,再把所有的御医都叫来。”他要所有的大夫都告诉他,她不会死了。

守在外厅的的琳琅一夜也怎么睡。听见龙君莫的暴吼,马上命翠竹轩侍候她的两个婢女去了。

等到王府大夫和御医全部来的时候舞离殇和冰心也赶来了。

御医们一致宣布,青稞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可是龙君莫还是不安,“你们说她已经没有危险了,那为什么她还是昏迷不醒?为什么?”

一个御医上前回道:“王妃虽然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但是先是受了鞭伤,而后被用刑以至于休克,又高烧不退,命悬一线。恢复起来肯定没有那么快,看青稞姑娘的情形苏醒也要个三五天。”

舞离殇看着龙君莫的憔悴模样很是心疼,她的眼睛泛着好看的光晕,“莫哥哥,既然所有御医都说没有生命危险了,青稞姐姐就一定没事了,你还是先去休息吧。不能熬坏了身体。”

冰心也上前关心“是啊,王爷,您若是累倒了,那天下怎么办?全国的黎民百姓怎么办?”

龙君莫这次没有暴吼也没有发飙。他平静的在众人的拥护下离开了翠竹轩。

青稞昏迷的日子里,龙君莫每夜都守护在她身边,在她耳边说些绵绵细语。替她擦拭着身体,活动着关节。佛晓便离去。

夕阳洒下柔和的光辉,蔚蓝的天空浮着几朵白云,一望无际的平静。荷花已经开始凋谢,剩下的是一个一个挤满鼓鼓莲子的莲蓬,荷花池内已只剩下一片残荷。树上的树叶也开始泛黄,带着一丝丝的遗憾投入了大地的怀抱,唯有那翠竹林里的翠竹,一如既往的翠绿。

龙君莫面对夕阳看着这已入秋的天空。终于处理完所有的事情了,他又可以奔向个让他日思夜想,魂牵梦萦的女人身边了。

“琳琅参见王爷”玉琳琅和两个丫头见王爷来了跪下行礼。

“起来吧,她今天可以起色?”

“回王爷,青稞她……”琳琅不想再看见龙君莫的脸上有失望。所以她说不下去了。

龙君莫显然有些失落。不过马上振作了一下,他还是兴冲冲的走进了青稞的卧室。开始他今天的工作了。

次日拂晓下人们直接拿着朝服在翠竹轩帮他换了朝服。他便去早朝了。琳琅继续着龙君莫的工作,帮青稞在活动着关节。完事又帮青稞擦拭了身体,做完所有的工作后,正准备端着脸盆出去,发现青稞的睫毛微微动了一下,她惊喜的哐当一下把脸盆扔到了地上,冲到床前抓住青稞的手哭泣。

“青稞,青稞好妹妹,你终于醒了。”

青稞缓缓的抬起了眼皮,什么情况,喉咙干的说不出话,浑身又疼又酸。她好像做了个梦,被阮夫人鞭打,然后用刑,拔指甲,然后她痛的死掉了,再然后就有一个人每天晚上跟她说很多很多话,不让她离开他。就这样害的阎王爷的小鬼都被感动了,所以放她回来了。

想到这里她动了动左手的中指,很疼,不是做梦是真的,我靠,原来阮碧瑶那个臭女人真的有对她用刑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