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可爱

阮碧瑶被青稞已经气的不行了,现在又被冰心言语相讥,怒从中来,抡起手就想给冰心一个巴掌,无奈还没有打下去手腕就被舞离殇扣住。

舞离殇乃是练武之人,想要阻止她当然是轻而易举的事了。她甩开了阮碧瑶欲将打下去的手。她不是没听出来阮碧瑶话中的意思。笑她这样没名没份的跟着莫哥哥身边。

“阮夫人,如果我今天一定要带走青稞姐姐呢?”舞离殇口气中带着一种坚定,不容置疑,她知道她莫哥哥喜欢这个叫青稞的女人,如果今天阮碧瑶把她打死了,相信莫哥哥一定会难过的,不管莫哥哥能不能看到她的心意,但她,绝对不想看见莫哥哥难过。

“舞姑娘执意要带走,我也阻止不了,但是如果查出这个贱丫头与刺客勾结又当如何?”

“我自会向我师兄交代,你还是担心担心你自己吧。”舞离殇不屑与她作口舌之争,现在她乘莫哥哥不在,就把他喜欢的人打成了这个样子,莫哥哥回来一定会发怒了。

“来人,抬青稞姑娘去翠竹轩,把所有的御医都传进莫王府,冰心姐姐我们走。”说完她和冰心等人就离开了倚醉居。

剩下阮碧瑶气的把桌子上所有的东西都摔到了地上,吓的下人们都瑟瑟发抖的跪到了地上。

——————————————————

龙君莫的书房内,琳琅还在焦急的等待莫王,搅动着衣角在那里走来走去。

龙君炎依然陪着她,他悠哉的坐书桌前,把脚翘到了书桌上,拿着一支笔在那里转动。

“我说小玉,你能不能不要再在那里走来走去了?走的我头都昏啦。”

“公子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你可以随机进的了王爷的书房?王府所有的下人见了你都下跪?”

“我是龙君莫的弟弟龙君炎啊。”

“名女见过五皇子”琳琅一个踉跄跌的跪在了地上,她早就听说龙君莫有个同父同母的胞弟了,此人英俊潇洒,放荡不羁,论相貌品性绝不输给莫王爷,今日一见果然如此,只是言语上有些轻浮。既然他是莫王的弟弟,不知道求她能不能帮的了青稞?

龙君炎见琳琅跪下了,马上过来扶起她。“小玉,不要这样子好吗?还像刚才一样不是很好吗?何必拘谨与礼数?”琳琅看着龙君炎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害羞的低下了头,挪了挪身体避开,她从没与一个男子这样接近过。

龙君炎笑嘻嘻的看着琳琅。这个可爱的脸又开始红了,红了红了,真有意思。哈哈。

正当琳琅准备开口求龙君炎的时候,外面走进来一个婢女跪在地上说:“五皇子,云妃娘娘召您速速回宫,说有急事找您。”

“知道了,我这就回宫。”他走到门口又回头对琳琅嬉皮笑脸的说“小玉,你很可爱。”

琳琅的脸上又是一阵潮红。

地上的婢女一头雾水?五皇子他说的是哪个小玉啊?她明明听说这个姑娘是住在翠轩的琳琅姑娘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