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祥的预感

大将军云牧的府内

“舅舅,你认为这次派谁去押运粮草比较合适?”龙君莫站立着,问着他的亲娘舅云牧将军,云牧是他的舅舅也是他的恩师,带兵数年,在战场上经验丰富。

云牧用那长满茧子的手捋了捋胡须,花白的头发在头顶梳了个髻,额头爬上了两三条弯弯曲曲的皱纹。若有所思的回答:“粮草之事不如还是派周青去吧。周青乃我门生,跟随我二十三年了,此人做事沉着稳重,眼下他是不二人选。”

“那粮草之事就有劳舅舅你了,莫儿现行回附了”

“舅舅明白,莫儿你就放心吧”

正当龙君莫回到王府的时候,却见很多御医神情紧张的往王府走。他上前抓住一个来问:“你们都来我王府干嘛?”

一见来人是莫王爷几个御医稀稀唰唰的跪在了地上“叩见莫王爷”

“本王问你们都来干嘛?王府谁病了?需要你们这么多人过来?”

“回王爷的话,不是您传我们来的吗?传话的人说是一个丫头受了伤,王爷你府上的大夫整治过之后宣布高烧不退,快不行了?叫我们火速赶来”一个年长一点的回答。

“一个丫头?”龙君莫揪住那个说话的人。一头雾水,一个丫头会宣这么多的御医过来?到底是哪个女人干的,看来他天下事情得管,王府里的事情也不能不管了。

那个老御医不是不知道莫王爷的暴戾,一个不留神被砍了还算是轻了,上次王爷受伤有个御医只是包扎的时候弄疼了王爷一点,他差点灭了人家九族。

老御医哆嗦的身体结结巴巴的回道:“就是就是有个丫丫丫头,拿着王爷的令牌说要宣我们全部过来,前往翠竹轩。”

令牌?此令牌他只给舞离殇一个人?可是和翠竹轩又有什么关系?既然是离殇他便也不想追究。只是听到翠竹轩他有种不祥的预感?心中暗自祈祷千万不要是那疯丫头出事了?心里有些慌。

来到翠竹轩正厅内,所有人下跪行礼,有舞离殇,冰心,和刚刚赶回来的琳琅,还有一大群丫头奴才,唯独不见那个整天对他大吼大叫、骂骂咧咧的丫头,不详的预感笼罩着周身,不会是她,不会是她,一定不会是她,她那么有朝气,整天下巴翘到天上,眼睛长在头顶,不怕任何人,身体一向好的像牛一样,绝对不可能在短短的几个时辰就快不行了。

龙君莫发了疯一样的抓住正在流泪的琳琅的肩膀怒吼:“你妹妹呢?青稞呢?叫她出来见本王?她胆子大到天上去了是不是?本王来了都不出来参拜?”他那棱角分明的脸此刻也扭曲着,嗜血般的狂吼着。

琳琅的肩膀快要被龙君莫捏碎了,就快听见骨头咔咔作响的声音了,还只是一个劲的垂头哭泣不语。

舞离殇也吓了一跳,从小到大没见过莫哥哥发过这么大的火,但是她还是走来过来拉开龙君莫的手小声的说道:“莫哥哥,你先不要这样,快让御医进去看看青稞姐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