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长的真像个大猩猩

#160;“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是吗?来人,给我用刑”

我靠,都把我打成了这样了还要用刑?青稞心里暗想。满脸汗水血水交融,嘴唇因为失血过多变的很是苍白,她甚至不知道更可怕的还在后面等着她。有侍卫笑的阴险,拿着一个托盘一步一步的逼近她。她痛的根本连抬起眼皮的力气都没有。根本就看不清楚那个人手里拿的到底是什么刑法。

“给我把这个小贱人的指甲全部拔了”阮碧瑶厉声厉色。

“又玩这套把戏?”青稞用只有她自己能听见的力气说道。她丫的能不能有点新鲜的招式?不过妈呀,指甲被拔了会是什么样子的啊?应该不会死吧?只要不死,她总有天要找这个贱女人报仇。

就见那侍卫狰狞的面孔,慢慢的用利器夹住了青稞的一个指甲。

“大哥,你长的真他娘的像个黑猩猩”青稞有气无力的耷拉着死鱼眼对那个侍卫说。

那个侍卫一头雾水,黑猩猩是个什么东西?不管了,肯定没什么好话。他用力往上一扳,青稞左手中指的指甲被掀掉了,顿时鲜血淋漓,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再也没有了知觉。

就在那个长的像黑猩猩的人预备对青稞的第二颗指甲下毒手的时候,外面传来了一声“住手”伴随着声音闪进来一个白衣女子。

舞离殇施展轻功,以最快的速度闪到了他们跟前,一掌把那个‘黑猩猩’打的飞了出去。

此刻冰心也带着她的贴身丫鬟尾随进来了。

“阮夫人,何事如此动怒,竟然可以对一位姑娘下如此重的手?”开口说的是舞离殇。她没想到阮碧瑶外表柔弱,心肠却是如此的狠毒。

“舞姑娘,这个野丫头处心积虑的混进王府,上次刺客一事恐怕也和她有关,不然怎么会人追至翠竹轩附近就不见了?”

“阮夫人,刺客一事我师兄都说相信青稞姑娘了,不加以追究了,我劝你还是不要管了?”

“姑娘此言差矣,凡事威胁的王爷安全的事情我们都不能姑息,王爷每天那么忙,哪能所有的事情都顾及的到,一时被这个野丫头风言风语给糊弄过去了。我们这些做妻子的怎么能不为王爷的安全着想?”阮碧瑶故意把这个妻子二字咬的很重,示意舞离殇看清楚谁才是王府的女主人,她只是一个没名没份的外人罢了。

一直未开口的冰心也开口了:“姐姐我们做‘妾侍’的是要顾及到王爷的安全,可是姐姐您刚才的话似乎说咱们王爷不英明哦,咱们王爷是何等人也,怎么会随随便便的就被一个丫头给糊弄过去了?”

她也把‘侍妾’二字咬的极重,提醒阮碧瑶只是妾,谈不上妻。

冰心很显然和舞离殇站统一战线的,她可是个厉害的角色,她混进王府可是有任务在身的,为了取信与王爷,她当然在一些小事方面做一些会让龙君莫高兴的事情。

眼下龙君莫最疼的就是舞离殇这个师妹了。她自然是哪香往哪去了。她才不会像阮碧瑶那个愚蠢的女人,被醋意浇坏了脑子,与所有王爷喜欢的人为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