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姐分分钟弄死你

“嘿嘿…嘿嘿…”龙君炎额际三条黑线,嘴角狠抽,自治是逃不掉了,牵强的干笑了几声。

~~~~~~~~~~~~~~~~~~~

永乐宫正殿内雕梁画栋,美不胜收,龙君炎吊儿郎当的坐在椅子上,一手托住腮帮子一手在桌子上扣节奏,右脚还在那里甩啊甩的晃荡

#160;“你好大的胆子,未经过我允许就擅自进我王府带走我府上的人。”龙君莫冷冷的说道。仿佛在前面的不是自己的亲弟弟一样冰冷的态度。

“三哥,不就是一个小小的丫头嘛?值得你这样严肃的审问我吗?”

“一个丫头?你可知道这个丫头的来历?”

龙君炎也变的有点不耐烦了“人家不就是骂了你几句吗?你何必把一个小姑娘打成那个样子?我看着怪难受的就把她带了回来。”

“哼,要不是你小时候偷跑出宫玩,还借用我的名字到处招摇撞骗,我会被她骂?”

龙君炎听了‘腾’的一下子从椅子上弹了起来。

“三哥你说什么,什么借用你的名字,什么出宫。”

“还在这里给我装?小石头?”龙君莫的脸上阴的可以拧出水来了,狭长的凤目盯着自己的亲弟弟。

龙君炎淡淡的回忆的一下,八岁的时候是偷跑出宫一次,在树林了救过一个小女孩,还把她送回了家,在她家住了一个多月,两小无猜的,临走的时候还撒谎骗了人家小姑娘。那次害得他父皇母妃差点出动全国的军力去寻他。

“三哥你说这位姑娘是……?”

“她是你结识的那个姑娘的妹妹,玉姑娘当街拦我的马,已经被我带进了我的王府。至于这个青稞,本来想一刀砍了算了,看在和你有丝丝联系的份上没有杀她。她实在刁钻的狠。”

“三哥,这个事情千万不能告诉父皇和母妃啊,老弟求你了,他们知道非气的骂死我不可。玉姑娘就先安置在你王府。我改天再去看她。”

“你干的好事”

“那是儿时的戏言嘛,谁知道她会当真啊?还居然这么不要命的来找我。”

王府内

阮碧瑶正在审问着青稞

#160;“你好大的本事啊?洗破了我的衣服还混到了皇宫里去了?”

青稞跪在地上眼皮也没抬一下很不屑的回答:“谢谢阮夫人夸奖。”我也没多大本事,不然就不会跪在你面前了。青稞心里小声嘀咕。

#160;“少在这里给我耍贫嘴,来人给我掌嘴。”阮碧瑶露出了杀人的眼光,居然敢这样无视她的威严?她的贴身丫鬟上前去给了青稞一巴掌。青稞捂住脸愤怒的抬起头怒视阮碧瑶,在二十一世纪,自己从来没被任何人打过,来了古代一下被这个打板子,一下被那个呼耳光。

#160;“小贱人,看什么看?打你又怎么样?”

“怎么样?”敢打姐?你算个什么东西,看姐不分分钟弄死你?

气愤不过的青稞站起来就冲阮碧瑶冲了过去,一边的下人还未来得及反应,她已经冲到了阮碧瑶面前,狠狠的一把把阮碧瑶推倒。饿狼扑羊一样扑了上去,对阮碧瑶又打又抓,活现泼妇本色,一边打一边骂“贱人,敢打我?我就让你看看我会怎么样?到底谁才是贱人?啊?叫你打我,叫你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