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去翠竹轩

这一系列的动作快到还没等下人上前抓住她,她已经骑在了阮碧瑶身上狠狠滴抽了她五六个巴掌了。

娇弱的阮碧瑶那是她的对手,力敌不过。只能任由她按着地上吃痛的大叫:“来人啦?快来人啊,拉住她。”

下人们纷纷上前拉住了青稞,被拉住的青稞还在挣扎着抬起脚一脚踹在了软碧瑶的肚子上,让刚刚起身站稳的阮碧瑶又摔到了地上。

#160;“快,把她给我拉出去砍了,在剁成一块一块的喂狗。”阮碧瑶气急败坏。不顾形象的跺脚。

#160;“住手”龙君莫正好回来了,一声令下,喝止了这一切闹剧。

阮碧瑶一见龙君莫就贴了上去“王爷你看?这个丫头骂你,又大闹皇宫,回来还敢对臣妾又打又骂,你一定要为臣妾做主啊。”

#160;“放开她,带她去翠竹轩”龙君莫面无表情。

“王爷?你说什么?怎么可以这样放过她?”

#160;“本王做事需要跟你解释吗?”语气冷的令人发寒,阮碧瑶也不敢造次,只能作罢。

翠竹轩是王府一所比较雅致的别院。有一个很大的庭院,种着许多翠竹,翠竹林旁边是一个荷花池,有一个拱形的桥,穿过桥便是一个凉亭,凉亭挂着一幅牌匾,上面写着‘翠竹亭’。上次他们的五子棋便是在这里比的了。颇有诗情画意的一个别院。平常一直空着。龙君莫平时练习书法的时候会偶尔过去。

玉琳琅正坐在翠竹亭中欣赏这些美丽的风景。青稞被人带了过来,看见姐姐无事满腹的委屈涌上心头了,冲过去抱住了琳琅呜呜哇哇的开始大哭“姐姐,这些日子你还好吧。”

“青稞,我很好,你呢?没有闯祸吧?”

“你倒好了,住这么漂亮的地方,我被他们使唤当丫头,又被拉去做苦工,还被人打板子,打嘴巴子,姐姐,呜呜哇…。好疼啊。你看我的屁股,被打的。”青稞一边哭一边把屁股撅起来给琳琅看。

“青稞,对不起,都是姐姐害了你,好妹妹,咱回房间去,姐姐给你擦药。”琳琅满是心疼。

青稞就吃定了琳琅疼她,越哭越凶。在琳琅怀里蹭啊蹭的撒娇。

琳琅哪里会不知道她吃的这些苦完全是因为她的性格太不服软。青稞把这些帐全部记在了龙君莫那个腹黑王爷的头上了。逮到机会非好好用用我这二十一世纪的脑袋整整他不可。

她们姐妹两个在翠竹轩过的也算舒适,可是过去两个月了,龙君莫根本就没理会过她们。琳琅本来以为他是记得自己的了,把自己安置在这里。可没想到他是把自己存放在这里了。两个月从来没过来看过她一眼。

青稞看姐姐每天压抑着自己的。忧郁的日渐消瘦。打从心里感到心疼。决定要好好的找那个龙君莫问个清楚,到底是什么个意思。可他哪里知道想见王爷根本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白天跑去王府每个角落找他,都找他不见。气的青稞牙痒。还好他们被安置在翠竹轩,好像拿到了特赦令一样,可以满王府的走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