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某王抓到了

等青稞发现自己撞到人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不过反应倒也快,马上爬起来了合众人一起扶起了云妃。欠身说:“对不起大娘,您没事吧?我不是有意的,因为后面有一大群鬼在追我。”

云妃用了好大的力气才在众人的搀扶下站稳了自己,听见青稞喊她大娘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左右望了望才确定真的在叫她大娘。

还没等云妃开口青稞有要跑了:“大娘对不起啊,我下次再给您好好道歉啊?今天没时间啦,后面很多坏人在追我啊。”绕过云妃就朝一个假山后面跑去。

龙君炎看戏一样看了这出,额头上三条黑线,马上谄媚的挽住母妃的胳膊很关心的问:“母妃您怎么来了,怎么样?有没哪里受伤啊?”

#160;“母妃没事,只是昨儿个听说你带了一个姑娘回来,今天一早来看看,怎么炎儿开窍了啊?不过可不可以告诉母妃现在到底是演的哪一出啊?”

#160;“母妃那个大胆野丫头就是儿臣昨天带回来的,他居然为了逃跑狠狠的朝儿臣的屁股上踹了一脚。”龙君炎捂住屁股撒娇。

#160;“炎儿,我们虽然是皇室众人,母妃也很想你成家立业,可是我们也不能强抢人家姑娘啊。”

“母妃你想到哪里去了,她就是那个当街骂我三哥的丫头,被三哥带到了自己的王府,儿臣昨天去莫王府看见她正被人按在板凳上打板子呢,儿臣看她胆子肥的狠,敢骂我们伟大的莫王,就把她带回了宫想好好的惩治惩治她,没想到反被她给……”

龙君莫越说越没底气,声音越来越小,小到说不出口,没想到自己居然被她给反惩治了不说还弄的整个皇宫鸡飞狗跳。

猫抓老鼠那出继续上演着。正在青稞洋洋得意的时候,怎么感觉到了一股熟悉的寒冷?龙君莫看这呈宫闹剧看的脸越来越黑,一个纵身施展轻功飞到了假山上面,把正在往上爬的青稞像拎小鸡一样的拎下来了,豪不怜香惜玉的摔在了地上。

青稞暗惨,完了又被这个冷面魔王抓到了。

龙君莫上前谦恭有礼的作揖:“儿臣给母妃请安。”

“皇儿不必多礼”云妃虽刚刚被青稞弄的七荤八素,很快已经恢复的很端庄了。指着青稞问道:“她是怎么回事?”

“母妃,这丫头的事情儿臣稍后再给您解释,儿臣今天进宫是有些事情要找五弟谈谈的。您先回宫休息,待儿臣处理完事情就过来。来人,送娘娘回宫。”

云妃懂他儿子的性格,现在不想说的事情怎么问他也不会说的,只得作罢。龙君炎嬉皮笑脸的搀扶着云妃准备逃走。

“孩儿还是陪母妃一起回宫吧。跟三哥没什么好谈的,他是闷蛋。一点都不好玩,我才不要和他谈。”

龙君莫一把扣住了正欲逃走的龙君炎的肩膀“君炎,我找你有正事”

云妃纳闷,找龙君炎能有什么正事,他整天游手好闲的。不过她也不好过问什么,轻轻拿开了龙君炎的手安慰道:“母妃自己回宫,你和你三哥先处理事情吧,不要让奴才们看笑话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