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怂穿越(二)

“啊呀母妃,儿子现在还不想成亲,况且,就算要成亲也要找一个能和自己对上眼,来了感觉的女子呀”龙君炎丢开画像一屁股坐到了椅子上,丝毫不顾及皇子的形象。

“炎儿。不要任性了,最多母妃答应你,以后只要是你遇见了你喜欢的人,母妃一定成全你再娶进宫就是了。”

云妃轻盈姿态走到龙君炎的身边,裙摆席地,发髻左右各垂下一金步摇,彰显皇家高贵气质。

龙君炎起身搀扶云妃坐下“母妃,跟一个没有感情的人天天生活在一起,同床共枕真的很别扭,儿子万万不能答应,就算娶进门我也不会去宠幸她的,到时候糟蹋了人家女子的一生不说,您抱孙儿的美梦还是要破碎的。”

“先看看再说,说不定有你喜欢的。”云妃起身一幅幅拿给龙君炎看。

龙君炎不屑根本连眼皮都懒得抬一下,随便指着画说:“哇,母妃你看这个,这是哪家的小姐啊?这么肥?她家的饭菜炎儿子也要去尝尝,看看他怎么把女儿养成这样子的”

接着一幅夸张的表情拿起另外一幅,“这个,这个,瘦的像猴精,一看就不好生养,还有这个矮的跟什么似的,带出去人家都不知道是我的王妃还是我的女儿呢。".龙君炎对这些画指指点点坐回去端起茶杯慢慢品起茶来,反正他就是不满意。

云妃似乎没有放弃,拿起一幅走过来“那这个呢?太医院使的小女儿林月儿”

噗!龙君炎极其夸张的把嘴里的茶水全部喷在了画上。“母妃,您老人家是不是想孙子想疯了?这个也会看的上啊?你看她鼻子下的这颗黑痣长的多大啊?我真搞不懂她怎么呼吸的,难道不嫌碍事?她爹还是太医院使呢,也不想想用什么药可以把自己女儿这颗黑痣给去掉".

云妃白了他一眼,无奈的叹息,怎么自己生的儿子一个个都这样啊?

龙君炎见状双手从后面搭在云妃的身上安慰道:“母妃,我的好娘亲,皇孙的事情以后再说吧,顺其自然啊,您瞧您,还这么年轻,看上去只比我们大几岁,根本不像有我和三皇兄两个这么大的儿子啊,我的母妃又年轻又漂亮,哪里像要做奶奶的人啊?”

云妃不禁展颜欢笑“你呦你,就知道逗母妃开心”唉,也只好只好作罢。

~~~~~~~~~~~~~~~~~~~~~~~~~~

一个普通的小四合院内一个面容清秀的女子正在洗衣服,一边洗一边还在骂着老天,搞什么飞机嘛,自己在海边好好的游泳溺水而已,怎么睁开眼就来到了这个古代了?

还什么夏国?历史上有这个国家吗?

穿越风流行,咱也赶时髦穿越了一把,穿就穿了,为什么小说里的穿越女都会穿到某个妃子或千金小姐身上?而她,居然穿到了一个叫花子身上,醒来还是在一堆尸体中醒来的,幸亏这家人收留了她,还把她当亲人一样照顾,看她无依无靠可怜,就收她为义女了,还给她取了个名字叫玉青稞,难听是难听了点,但是,父亲大人赐名,小女我不敢不接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