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怂穿越(一)

她,秦语若,十九岁,长相一般,身材一般,读书一般,好不容易考进了一所省重点大学,在进入大学前的这个暑假,打算开开心心的约几个好闺密一起去海边游泳,大学生活的各种美好在秦语若的脑子里闪啊闪,一定要在大学轰轰烈烈的谈场恋爱。抛开那些沉重的课本。

烈日炎炎的夏天,海边各式比基尼美女,秦语若和闺密杨晓鸾,赵月三个来到了海边,换好了衣服,简单吃了东西就准备下水。

秦语若一直是学校里有名的游泳健将。堪称女汉字,一般男生也未必游的过她。

这大概是她最骄傲的地方吧。正是因为骄傲,下水后她一个人甩掉了杨晓鸾和赵月,往深海地方游去,悲催的事情发生了,脚抽筋了。

秦语若张开嘴巴想呼救,可是一张嘴就吃进海水,根本无法发出声音。这里因为比较深也没人在附近。因无法控制身体的平衡,秦语若慢慢的沉了下去……

~~~~~~~~~~~~~~~~~~~~~~~~~~~#8226;;

夏国皇宫和凤殿中

云妃正在看中朝中各大臣送来的仕女图,眉目慈祥。虽已年过四十,但风韵犹存,可以看得出年轻的时候一定是倾城倾国。

她拿起一幅又放下,再拿另一幅,笑的满脸都写着满意,对着站在一旁的一个年纪较大的老麽麽说:“翠云啊,你看看这个,尚书家的千金,长的多可人啊?。”

又拿起另外一张“你看你看,还有这张,杜侍郎家的小姐,呦,长的多标致。”站在一旁侍候的老妇人名唤翠云,是当年云妃的娘家的丫鬟,在云妃身边也侍候了几十年了,云妃进宫的时候带着她一起进的宫。

翠云面露难色“云妃娘娘,您这么做君炎小王爷他能答应吗”

云妃把画放下,坐到了椅子上,优雅的端起了边上的茶杯,优雅的喝了一口,脸上闪过一丝无奈只之色。

“君莫我已经不指望他了,那孩子不知道像谁,整天一副冰冷如雕的样子,侍妾是娶了四个了,可他居然…唉,我要是想抱小王孙哦,只有从我的君炎身上下功夫咯。”

龙君莫,当今夏国皇帝的第三子,十九岁就带兵打仗,二十二岁就已经封王可以说史无前例。他的战绩是战无不胜,令四方诸国闻风伤胆,不敢来犯。为老皇帝平定四海。令夏国得以四海生平,可以说没有他就没有夏国现在的太平盛世。

传闻他为人阴冷孤傲,武功了得,善于用计,其手段极其阴狠,冷酷。曾以三千兵力抵挡敌方数十万大军,突破重围,全身而退,现已册封平定王,是夏国的一个神话人物。

正当这位母亲看的尽性的时候一个俊美的少年走进来了。一身简洁的白色长袍,头上挽起一个高贵的公子髻,俊美的脸上似乎透着点点稚气。

“炎儿给母妃请安”。

龙君炎,夏国皇帝的第五子,聪敏且贪玩,无心与朝政,更不屑与皇位。

“炎儿你来的正好,母妃有事情跟你商量,你也老大不小了该是成家立事了,母妃给你务识了几个对象你过来看看”。说着便拿过画像供他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