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死找情郎

说青稞乃是种生命力极强的农作物,不管风吹雨打,风雨过后还能坚强的生长。寓意要她遇到什么挫折都要坚强。

两年啦,姐已经来到这个鬼地方两年啦,都没找到回去的办法,姐甚至还跑到海边又去游了一回泳,只可惜,没游的回去。

半年前父亲大人在山中采药遇到山崩也身故了。剩下她和琳琅相依为命,可是这个姐姐整天做着王妃梦。怎么才是好?造孽哦。

“妹妹…妹妹,快快跟我走”这时候一个面容较好的女子从院门口冲了进来,拉起她就想走。

这个女子便是这家人的女儿,她的爹爹收了她为义女,那么这个女子自然就成了她的姐姐了。

青稞甩了甩手上的水,拨了拨挂在额际的头发“姐姐,这么急发生什么事情了”

“莫王今天班师回朝。经过咱们玉福街,你快帮姐姐看看穿哪件衣服去街上?”

青稞白了自家姐姐一眼。“姐姐你的王妃梦还没有做完啊?”

玉琳琅嘟起嘴巴,风髻露鬓,淡扫娥眉眼含春,皮肤细润如温玉柔光若腻,樱桃小嘴不点而赤,娇艳若滴,腮边两缕发丝随风轻柔拂面凭添几分诱人的风情,

“姐姐,难道你还不明白我们的身份地位吗?那个什么王的根本就没有机会看见你的,就算你打扮的再漂亮也没用,还妄想飞上枝头,忘记上次选秀的事情了吗?你的美貌那些秀女哪个可以比的上你的?就是因为我们没有钱疏通,那个陈大人就以名额以满将你除名。况且嫁入帝王家有什么好的,后宫那么多女人等着他去宠幸,那些女人多的是手段,你这样一个毫无心机的女人怎么样才能让他注意到你?说不定三年十年他都不知道有你这个人的存在”电视剧中她看的多了,她可不想自己的姐姐成为一个深宫怨妇。

玉琳琅根本就没把青稞的话放在心上,不满意的对青稞撅了撅嘴,转身跑到自己的房间里打扮去了。

她并不是想飞上枝头当凤凰,只是有一段回忆,一个承诺,她永远记得。

琳琅十一岁的时候,在山中玩耍,误中了猎人的捕兽器,被偷跑出宫的龙君莫所救,一路背她下山,还送她回家。

龙君莫还在她的家中小住了几天,二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走的时候,龙君莫亮了自己的身份,留下信物,说长大回来娶她当媳妇。

她一直坚守承诺在等他,可他却从来没有出现过,她想去找他,可他贵为皇子,身份尊贵,不是她一个平明百姓相见就能见的,于是乎,决定今天当街拦他的马,不管怎么样,今天就是死,也要问个清楚。

大街上人山人海,看来这位莫王在百姓心中的地位还真不一般,天上人间的楼下还站着一排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姑娘,手捧鲜花,跳的跟拉拉队似的。

琳琅拉着青稞在人群中窜来窜去,一定要找个最佳位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