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魂散

“你乱讲,我哪里有刻那些”

“你是不是已经是他的人了”?南宫飞笑老气横秋的继续问些吓死人不偿命的问题。噗!南宫飞笑这一问,让青稞刚刚喝进嘴巴的水全部喷了出来,她挽起袖子就用手猛戳南宫飞笑的头。

“你这臭小子说的都是些什么呀?什么叫我是他的人了,你知道什么叫‘是他的人了’吗”

南宫飞笑没再多问,一副洞察一切的样子似笑非笑的盯着青稞瞧,青稞被他看的浑身不自在,扭动着身体故作镇定。

“你也认识龙君莫吗?”

“他是我师兄。”南宫飞笑若无其事的回答。

他是若无其事,而青稞就哐当一声!跌下了椅子,艰难的爬起来揉着自己的腰,他龙君莫是上天派来要收了她的么天神么?遇见一个是他弟弟,再遇见一个是他哥哥,现在又遇见一个居然是他的师弟,她注定逃不出他的魔掌了吗?阴魂不散,到哪都能给他的人逮着。

青稞很狗腿的笑了,那清秀的小脸像一朵盛开的金葵花,抓着南宫飞笑的胳膊左右椅。

“南宫飞笑,你不会把我交给龙君莫吧?”

“会”南宫飞笑毫无迟疑的回答道,但心里却没想过要把她交给龙君莫,如果她说不,他会尽一切办法带她走。不过照现在这个情况来看,他想带她去东霂国的可能性是不大了。一提到龙君莫她就激动的像炸开了花,是个人都能看出来她的敏感度。

次日清晨

南宫飞笑站在前院的溪边,静静的看着溪水在深思着什么,眼神里充满了沉稳的韵味,整个人发出一种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气,没有了十二岁孝子该有的稚气。

龙君莫和舞离殇二人由远至近踏着轻灵飘逸的的轻功飞了过来,舞离殇身姿似嫡仙般优美,轻盈。他们落在了南宫飞笑的后面三丈远的地方,南宫飞笑头也没回淡淡的开口:“师兄,师姐,你们来了啊”一副早就知道你们会来,在这里恭候多时的样子。然后缓缓转身。

龙君莫淡淡的叫了一声“师弟”。

舞离殇却飞奔了过去拉着南宫飞笑的胳膊,舞离殇和青稞一般高,而南宫飞笑正好矮他们一个头。清水般的眼眸笑成了月牙状“师弟,三年年没见了,你怎么这么调皮啊,在这玄峰岭设下这么多的阵法啊,你的奇门遁甲之术真是越来越精湛了,那个七绝锁魂阵差点要了我和师兄的命你知道不知道?当然其它的阵你师姐我还是不放在眼里的”。

“飞笑在师姐面前怎敢造次”南宫飞笑也朝她甜甜的笑着。

“她在哪?”龙君莫直奔主题。

“还在里面睡觉,师兄怎知是我带走了她?”

“亡魂散”南宫飞笑六岁的时候为了试药,找不到人,因为没人会相信一个六岁的孝子配出来的药,最后他没办法,把药投入了水井中,使得水云山庄的人除了龙君莫和他们的师傅谷道子以外,每个人都梦游般的过了十二个时辰,在这十二个时辰这些人做过什么自己都不知道。所以最后南宫飞笑为此药取了个名字“忘魂撒”。

(本文续集,主写长大后的南宫飞笑的,喜欢南宫飞笑的可移驾小雨的另一篇文文《悍妃之野蛮太子妃》龙君莫和青稞在里面打酱油客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