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鸭子嘴硬

“没吃的,你就饿着吧”南宫飞笑的话刚刚说完,就一个约莫十六七岁一身白衣的女子提着饭盒子进来了。

她把盒子放在桌子上就拱手向南宫飞笑作揖:“公子,这是您吩咐属下在醉香楼定的饭菜。”

南宫飞笑脸上三条黑线,青稞则一副‘看你死鸭子嘴硬的表情’盯着他贼贼的笑。

南宫飞笑朝白衣女子挥挥手“红舞,你先下去吧”那个叫红舞白衣女子的退了出去立刻没了影子。

“我就知道你对我好”青稞忍不住在南宫飞笑那可爱的脸色捏了一把,不用说,回来的依旧是一个白眼,她很狗腿的把饭盒里的饭菜一盘一盘的往桌子上端。边端边问:“南宫飞笑,你挺厉害的嘛,那么漂亮的姐姐叫你公子,是你的手下啊?”南宫飞笑没有理会她的问题。

青稞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可饿死她了,跟南宫飞笑来到这个小茅屋开始就没吃过饭了,先两天吃了他留下的干粮,今天白天又只吃了三个野果子,到现在滴米未进,好不容看见大米饭,还有这么多好菜,烧鹅,牛肉,只差没把自己的舌头都吞的带进了肚子。

“你能不能慢点吃啊?你还有半点女人样没有?”

“我几天没吃到饭了?你把我掳来到现在,我就没吃过饭好不好”

“你能不能注意你的用词?什么把你‘掳来’,我那是把你救出来好不好?”真是好心没报,南宫飞笑生气的把筷子放到了一边,别过脸去不再理她,也不再看她,那副夸张的吃相,让他灵动的眼睛里泛满了鄙夷之色。

就在青稞啃着一个大鹅腿的时候南宫飞笑忽然伸手过她的头,帮她把腮边的米粒擦了,青稞满嘴是油对他露出她的招牌狗腿笑。“南宫飞笑,你真好,你要不是孝子我非嫁给你”

南宫飞笑不死不活的来了一句“你和龙君莫什么关系?”

这一问青稞差点没噎死,一双眼睛瞪的老大,慌忙找到水壶水杯,倒了一大杯水喝了下去,不断的顺着自己的胸口。

“你怎么知道龙君莫?”

“你喜欢他是不是?”南宫飞笑继续追问。

“谁说我喜欢他,我才不喜欢他”青稞瞪大眼珠子掩盖着心虚,她的心虚南宫飞笑看的清清楚楚。

“不喜欢他,那你在树林的树上刻了那么多‘龙君莫我想你’干嘛”?南宫飞笑双手懒散的环保着自己的胸,戏谑的问她。

“我哪里有刻我想他?我刻的是‘龙君莫是猪’,什么时候刻‘龙君莫我想你了’”?青稞否认,打死也不承认。

“那天元迷踪阵总有四百四十四棵树,我看的清清楚楚,你刻了三个‘龙君莫是猪’,却刻了十二个‘龙君莫我想你’”。

青稞惶恐,难道自己在慌张之中刻错了?当时自己只是想着龙君莫会不会来救他,心里想着的人也只是他,想着想着就刻出来了,自己也不知道。嘴巴上说不喜欢,做的尽是些什么事啊?打死也不能承认,丢脸丢到一个小屁孩这里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