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翁之意不在酒

“有王爷这句话琳琅就放心了”琳琅与其他人无恙,在她心里龙君莫是无所不能的,所以她相信他,而且通过这番谈话琳琅发现龙君莫其实没有那么冷漠的“琳琅,本王本来想抽个时间好好和你谈谈的,但最近事物繁多,一直抽不开身,既然你来找本王了,那我们就把小石头的事情说说清楚吧。”为了龙君炎也好,为了青稞也好,他有必要给这个玉琳琅一个交代了。本来他龙君莫做事无需向任何人解释的,但自从认识了青稞那个丫头,变的耐心起来了。

玉琳琅一听“小石头”便抬起了眼看着龙君莫。进王府几个月,就那天在地牢内他说要给她个交代的,之后她看着他对自己的妹妹情有独钟,对自己冷冰冰的态度,对小石头的事情只字未提,还以为他根本就不想提起了。

“事实上你所见到的那个小石头其实是我的弟弟龙君炎,当年他假借我的名字偷跑出宫,与你结识”

琳琅听了龙君莫的话吓的一个踉跄往后退了一步?好看的小脸也变的苍白没了血色。

是五皇子龙君炎,不是龙君莫?为什么他要骗她?还是龙君莫想找这个借口打发了自己?

龙君莫看着琳琅的表情淡淡的继续道:“君炎从小就调皮贪玩,所以才会有这些事情,我本来也可以杀了你们姐妹两个掩盖此事,但是我没有那么做,你在王府也有些日子了,大概也看到了帝王之家的男人是没有几个情有独钟的,妻妾成群是理所当然的事情,琳琅你是个好姑娘,你真的想要做那些女人当中的一个吗?”

一句儿时的戏言而已,只有她傻傻的当真了,人家甚至连名字都不肯告诉她。为何她傻到冒死来相认。琳琅泪水在眼泪打转,强忍着没让它流下来,感觉自己就是个傻子一样,让所有人在看她笑话,她什么话也没有说出口,她也不知道自己此时此刻能说些什么了,也顾不得什么礼节了缓缓的走了出去,腰间护身符上的铃铛‘铛铛’的响着。

琳琅一路失魂落魄的走到了翠竹轩,云儿看见上来搀扶着她。

“琳琅姐姐,你怎么了?问到青稞姐姐的下落了吗?”

“云儿,呜呜”琳琅一把抱住云儿哭出了声,她再也不要忍着了,好辛苦,这么多年了,自己都过的像个傻瓜一样。痴痴傻傻的等着那么男人回来,人家却把自己当小丑一样。帝王之家的男人就该这样吗?难道平民百姓的感情就如此廉价吗?

就在这个时候正好龙君炎又来找琳琅玩了,自从上次琳琅给他擦药之后他便隔三差五的往这翠竹轩跑了,龙君炎一如既往的微笑,黑袍飘逸,眸如流水,发若黑缎般披撒在肩膀后面。

云儿马上下跪行礼“参加五皇子”

“行了,云儿你下去吧,我找琳琅学医术呢”

云儿会意的捂嘴一笑就去做事去了。

他龙君炎对那医术才不敢兴趣,就是为了能经常看见琳琅,才找个借口跟琳琅说自己对医术很敢兴趣,恬不知耻的缠着琳琅,要她教他医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