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是什么?

“不准说我可爱,这是我最讨厌的事情”小正太怒瞪青稞,再过两年他就成年了,是大人了,居然对他用可爱这个字眼。他又不是孝子。心里那个后悔啊,真不该解开她的哑穴

“好嘛好嘛”青稞宠溺的揉揉他的头。

“不准碰我的头,这是我第二讨厌的事情”

“那第三是什么?”

“第三就是别人问我第三是什么?”

“呦呦,你这小鬼还真逗啊?”

“我不是小鬼,我有名字,我叫南宫飞笑”南宫飞笑鄙视的白了她一眼。故作凶巴巴的对青稞吼道。

“好名字,够气派”青稞竖起大拇指在他面前晃了晃,又伸手准备揉揉南宫飞笑的头,被他头一偏给避掉了。

“你在这里休息,没有人会闯到这里来,你最好也不要乱走动,这片林子我设了很多阵法,不是你这个笨女人可以随便闯的。如果迷路了困在山里被毒蛇猛兽什么的给吃了,就不要怪我没提醒你,我出去一下”说完南宫飞笑又飞走了,转眼间小小的身影就不见了。

“你去哪?带上我啊,喂!喂!”青稞朝南宫飞笑消失的地方死命了挥手呼叫,可回应她的只有呼呼风声。

青稞哭丧着脸摸摸肚子,至少也给我留下点吃的再走啊,她早上到现在一点东西还没进肚子,饿啊。

虽然南宫飞笑一直“笨女人笨女人”的骂她,可青稞还是觉得这个帅帅的小家伙不是坏人,外冷内热,不然也不会交代她不要乱走免得迷路这些话了,小小的年纪非要装的个老气横秋的样子,真是可爱。

 ;;“主人,属下无能,跟丢了青稞姑娘,愿接受惩罚自刎谢罪,”龙君莫派去跟踪青稞的暗探左冥在龙君莫的书房内请罪,说着便运功提气准备自行了断,被龙君莫制止了。

龙君莫捻了些红色粉末在鼻子上闻了闻,对暗探说道:“此次任务失败不是你的原因,就算你不中此毒,也根本不是对方的对手”

左冥中的是“忘魂散”,普天之下只有一个人能配置出的毒药,但他为什么要带走青稞?令龙君莫也猜想不透。

“左冥,你留在王府内监视冰心”

“是”谢主人不杀之恩。说完便退了出去。

左冥出去后有侍卫进来拱手禀告:“王爷,翠竹轩的玉琳琅求见”

“让她进来”

琳琅小心翼翼的侍卫的带领下来到了龙君莫面前,头也不敢抬起来。虽然期间见过不少次龙君莫,但丝毫没有减少琳琅对龙君莫的畏惧。

“琳琅参见王爷”

“你找本王何事?”龙君莫打量着琳琅,这两姐妹的性格真是天南地北,一个见到他永远像个做错事的孝不敢抬头,另一个见到他就一副趾高气扬好像天底下没有她瞧的上眼似得。玉琳琅有着较好的面容,温柔端庄。比起青稞来有过之而无不及。

“琳琅想问问王爷可否知道青稞的去向?”

“她是本王故意放出府的,本王一直派人跟着,你放心,等她玩累了本王自会接她回来”说到这里龙君莫俊美的眼眸里尽显对青稞的宠溺。龙君莫没有告诉琳琅其实他的人已经把青稞跟丢了,琳琅懦弱的个性知道了只能暗自伤神。

(本文续集,主写长大后的南宫飞笑的,喜欢南宫飞笑的可移驾小雨的另一篇文文《悍妃之野蛮太子妃》龙君莫和青稞在里面打酱油客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