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

“民女,参见五皇子”琳琅并没有像以往一样看见龙君炎就会展开灿烂的笑容,而是面无表情的下跪行礼。只是在说‘民女’两个字的时候稍微停顿了一下。

“琳琅,你怎么了?怎么对我行这么大的礼啊?快起来,别跪着,我心疼”龙君炎扶起琳琅。这些日子他没少来翠竹轩,和琳琅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他是越来越觉得琳琅温柔可人,善解人意,是自己想要找的理想伴侣。老早就开始盘算着禀明母妃什么时候选个日子和琳琅成亲,怎么舍得让心爱的女人跪在那冰冷的石板地上。

琳琅心酸的看着龙君炎,他为什么还能做的像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一样?就因为他是皇子,她是一介草民吗?所以她的感情一文不值?这样的玩弄别人的情感还能玩的那么开心?龙君炎,你的心到底是什么做的?

“琳琅你到底怎么了?是不是这个莫王府有人欺负你啊?告诉我,我替你作主,谁欺负你,我就去躲了他,如果住的不高兴,咱就不住了,我带你进宫。”

玉琳琅自嘲的看着龙君炎,看清楚了吗?这就是差距,他是何等的身份。位高权重的皇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取人性命就如踩死一只蝼蚁一样简单,更不要说说几句戏言了,就算是骗你,你又能怎么样?她玉琳琅的命就如蝼蚁一样。

“回皇子的话,民女没怎么,就是想青稞了,她跑出王府已经两天了,我担心他”

“琳琅你别不开心了,更不要哭了,你哭的我心都碎了,我答应你回去我就找我父皇,让他下令让人全城帮你找青稞好不好?”龙君炎心疼的擦拭着琳琅脸上的泪水,轻轻的拥入怀中,小心翼翼的她额头亲了亲

玉琳琅甩开了他,“殿下说什么,民女敢说不吗?”琳琅依旧自嘲的回答着他,抬起眼来凝望着龙君炎的深邃的星眸。清澈犹如朗星一般,如此清澈的眼神为何要隐藏着欺骗?

“琳琅,你能不能不要再这样跟我说话了?好别扭好难受啊?是不是君炎哪里做的不好,惹你不开心了?”

“民女不敢?”

“琳琅算我求你了,不要这样好不好?有什么不开心的你和我说啊?你不说我想帮你都不知道怎么帮了。”直觉告诉他一定有事,绝对不会是想青稞了那么简单。龙君炎拉着玉琳琅来到翠竹亭坐下,打开了他带来的点心。

“来,这是我给你带的好吃的,宫里的御厨做的,宫外没有的哦”

“在吃之前民女有样东西想亲手还给殿下”琳琅伸手在脖子里摸索了一下,拿出了那个一直用红绳悬挂在脖子上的玉扳指,这么多年来她一直视若珍宝,一刻也不离身的随身带着。

她缓缓的双手捧着那个扳指送到了龙君炎面前淡淡的说道:“现在该物归原主了吧?小石头?”龙君炎暗惊,此时也变的正经起来了,“你都知道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