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正太闪现

“妾身乃一介女流,对军中之事实在不敢妄下评论。”

龙君莫在她的粉颊上亲了亲“冰心,你但说无妨,你乃将门之后,应该对军事方面应该有自己的见解。本王想听听你的看法”

“王爷,妾身真的对军中之事一无所知。望王爷不要为难妾身了”

“好吧,那冰心就与本王讨论下床上之事吧”说着就抱着冰心往床榻走去……

青稞被龙君益软禁在一个别院内,靠,这龙家的人一个比一个狠啊,龙君炎打我,龙君莫把我囚禁在王府内,至少给我吃好的穿好的,王府那么大,还可以在王府内走动。

这个太子倒好,把我囚禁在这个宅子里,连房门都不准出,除了一个小丫头每天给她送个三餐过来的时候她死命的跟人家勾搭几句话以外。她整天都闭着嘴巴,这个房间也就一张床一个桌子两把椅子,房门口那两个瘟神可比龙君莫训练的出的还厉害,可以一整天站在那里不动不笑,甚至连个茅房也没见他们去过。

就怪那个死人龙君莫,为什么要和他有牵连啊,现在害的人家以为她是他的女人,用她做把柄对付他。土鳖龙君益也是,堂堂太子呢,要夺权位就夺啊,要对付龙君莫就对付啊?抓个女人算什么英雄好汉,这么卑鄙奸诈的小人就算当上了皇帝也不是个好皇帝。

青稞一天在房间内无事可做就在骂龙家兄弟,嘴巴也没个闲住骂骂咧咧:“这三兄弟没一个好东西,龙君炎这个色小子不知道会不会乘我走了去欺负我姐姐,无赖,流氓,整天一副贱样。太子龙君益最不是个东西了,对付不了龙君莫抓我个女人在这里做人质。低级,卑鄙。这个龙君莫就一个种猪,臭不要脸,强jian犯,因为他自己才被人关在这里受罪,他大概早就忘了我的存在了,现在说不定这个妾那个妾的在歌舞升平呢,我说这个皇帝有没有生个像样的儿子啊?虽然长的都还可以,但是人品实在不怎么滴……啊”

就在青稞碎碎念的时候不知道从那里飞来了一个小石子,砸在了青稞身上,顿时青稞动弹不得,也发不出任何的声音。怎么回事,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点穴?还点了哑穴。

不知道从哪里飞进来一个十一二岁的小正太,飘逸的一身白衫罩体,两道浓浓的眉毛,白皙的皮肤衬托的淡淡桃红色的嘴唇。俊美的五官加之完美的脸型。给他的阳光帅气中加了一点点的不羁。要不是点了穴动不了,非上去啾一口这个可爱的小正太不可。

这到底是那个时代啊,为嘛连个小屁孩都长的这么帅啊,我还真是艳福不浅啊?龙家那三兄弟虽然人品不怎么滴,但是各个俊美不凡,养眼的很啦。木大哥也是个大帅哥。本来人家就够花痴了,接二连三的遇见这么多的帅哥,人家快要把持不住啦。青稞因为被点了穴的缘故,无法擦拭自己嘴角的口水。眼睛成桃心样看着这小男孩。还真是下至十岁孝上至四十岁的阿伯她都不放过的样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