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天大的笑话

“我是谁不重要,有一天你会知道我是谁的,怪就要怪你是龙君莫的女人”

“谁说我是他女人了,我和他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快放了我,抓我也没用”

“有没有用本太子自己会衡量”

“你是太子?那龙君莫是你弟弟咯?你抓我来干嘛?你到底想干嘛”

“听说龙君莫好像对你很用心,龙君莫处处跟本太子过不去,还妄想废了本太子,自己取而代之?抓了他心爱的女人你说他会不会把兵权交出来呢?”

“啊哈哈哈哈,真是天大的笑话,还心爱的女人,还为了我交出兵权,我说太子大人,您会不会想的太多呢,我对龙君莫来说充其量算一个王府的丫鬟,你觉得他会为了一个丫鬟的生死把兵权交出来吗?哈哈哈哈,不行了,先让我再笑一会,你别异想天开了,赶紧放了我”

青稞还真的笑的四仰八叉的,他龙君莫是何许人也,她青稞又是哪根葱啊,为了她把兵权交出来,她居然能当上祸国殃民的祸水,这个太子还真是太看得起她了。哈哈

龙君益青筋暴露,扼住青稞的下巴怒瞪着她,青稞的态度让他很是不爽。

“既然这样,你也没有利用价值了,杀了她。”他对黑衣人下达命令。

“慢着慢着,不是的太子大人,其实王爷还是蛮喜欢我的”青稞吓的连滚带爬赶紧上去抱大腿。本以为没用就会放了我,想不到这个太子如此心狠手辣。“你不是说你在王府就是个丫鬟吗?那你拿什么证明龙君莫在乎你啊”

青稞一把扯出了偷来的令牌“你看你看,这个王爷给我的令牌,你该知道这个东西没几个人有吧?”

龙君益本来就没打算要杀他,只是看她气焰嚣张心里不爽想吓唬吓唬她而已,想不到这个丫头那么怕死,怕死就好。

这边龙君莫也在算计着,对方已经成功的掳走了青稞,下一步该对他有所行动了。他在房间内渡来渡去,望着墙上那把佩剑,修长的手指抚上剑柄原来镶有青光石的地方。只留下了了一个空坑,他也实在是佩服那小女人了,这把紫寒剑也算是巧夺天工了,乃名师所铸,她怎么就有办法徒手撬下剑柄上的宝石。想到那丫头流着口水撬宝石的情景俊美的脸上泛起了浅笑。

这时冰心端着碗莲子羹进来了打破了沉寂。冰心红纱罩体,修长的玉颈下一波酥胸如凝脂白玉。半遮半掩,引人遐想。

“王爷,妾身给您煮了碗莲子羹,不知王爷是否有胃口”

龙君莫冷毅的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淡淡的开口:“冰心,你来王府多久了?”

“回王爷,妾身来王府已经快两年了。”

“哦,今晚留下来侍寝吧”

“是,王爷。”冰心微微拂身“王爷,要不要冰心命人备点酒菜,王爷晚饭也没吃多少。”

“不忙,冰心,本王问你,你对此次本王军中出现了西辰月国的奸细一事有什么看法?”说着便拉冰心横坐在自己腿上,勾起了她的纤纤细腰。

冰心一惊,王爷从来不会跟任何侍妾讨论军事,为何会如此问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