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帅哥你是谁?

那小正太孩露出鄙夷的眼神“口水都流到脖子里去了”。

青稞身体无法动弹,嘴巴发不出声音,但是眼睛还会转。她使命的用眼睛看门口再看向小男孩。门外的门神死了吗?怎么会让这小子进来嚣张啊,难倒这小子是那贼太子的儿子么?看着不像。

小男孩好像看穿她的心思一样,鄙夷的口气回答她“门外那两个废物被我摆平了,还有另外一个跟踪你的人也给我摆平了。你这个蠢女人到底是谁啊,为什么那么多人的对你感兴趣?”

呦呦呦,你个小P孩多大的能耐啊,摆平这个摆平那个。青稞也露出了不屑的眼神,不对,除了太子的人还有人在跟着她啊?天啊,以为她玉青稞是谁啊,这个掳过来,那个跟过去。我浑身镶金了啊?感情她一出王府的大门可能就被人盯上了。

看见青稞那鄙夷不屑的眼神让小正太鼓起了腮帮子。用食指狠狠的戳了一下她的额头,白了她一眼,很不耐烦的说道:“你这个女人,嘴巴一个劲的骂人,没有片刻的安宁,想在树上睡个觉被你吵的烦死了。从来没见过你这么泼辣的女人呢,要是在我们东霂国早就……”

说到这里小正太忽然停了下来像在凝听什么,原来是那龙君益发现了门口的侍卫被人放倒了带着高手来了。就在大队人马围住他们的时候,只见那小男孩迅速的从袖间抛出一种红色粉末撒向众人,拉起青稞的手就越上屋顶飞了起来。

青稞虽然不能说话。但是嘴巴还是呈现出了O形,这…这这就是传说中的轻功吗?好过瘾啊,那小子拽着她的胳膊轻轻用脚尖点在地面就腾空飞了起来,只留下了一阵风吹过地面。几丈高的城墙他视若无物。大树上的一片树叶都可以成为他踏脚石。龙君莫那么高的武功我也没见他飞过。飞起来啦,飞起来啦,好像神仙啊?这小子小小年纪又会点穴又会轻功。到底什么来历啊?

那小正太飘忽若神,很轻松的甩掉了那些追他们的人,几番跳跃来到了一片树林内,这里的风景与外界截然不同,林中有一个小木屋,屋前溪水缓缓的流淌着,竹子篱笆,篱笆内中满的各种蔬菜,不远处还有一棵大概上百年的老树,树上吊着一个吊床,屋子后面有成片的桃林,等桃花开的时候一定很美很美,好一个世外桃源。小正太手指轻轻在青稞锁骨处一点,青稞像歇了气的皮球一样往地上瘫痪下去。他顺势揽住了她的腰,抱住了她的身体,避免她滑倒在地。

“笨女人”

“你试试半个时辰不能动看看,你拉着我这里跳啊那里飞,骨头都快给你拆了”青稞本来想把泼妇本色彰显的,看在这小子这么神的份子算了,况且她不喜欢欺负孝子。

“……”

“小帅哥,你叫什么名字?你竟然敢和太子作对,你到底是谁啊?你怎么长的这么可爱?谢谢你把我救出来,这里是什么地方?是你的家吗?你那么小就有那么好的轻功啊?还会点穴,谁教的,教教我呗。”青稞喋喋不休的把一路上的疑惑全部说了出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