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22】

此时此刻,被宇文殇桀和宇文渺墨点名的宇文希夜刚下飞机。

十多个小时的市场让宇文希夜的心情无比烦躁,他单手掏出墨镜架在高挺的鼻梁上,挡住了这莫名刺眼的光线。

和其他的乘客不同的是,宇文希夜洒脱地抄着手,完全没有任何的累赘。

高大修长媲美模特的完美身材包裹在限量版阿玛尼风衣下,整个人高贵优雅得让周围的女性们忍不住发出了低低的感叹声。

“天呐!这是哪里来的名模吗?”

“是啊是啊!我刚才一直以为他是某位明星,坐在他后面的位置,都想上去求签名和合影了!”

“真的好帅!啊啊啊我现在冲上去询问联系方式还来得及吗?”

可是不待这些女孩子有所动作,宇文希夜就走到了贵宾通道,在他跨出去的那一刻,震耳欲聋的热情尖叫声倾泻而出,根本就抵挡不住!

“希夜!!!!!!!!!!”

“希夜我们爱你!!!!!!!”

“希夜哥哥你为什么才回来!!!想死你了!!!!”

甚至有女孩子尖叫过度晕了过去,宇文希夜揉了揉太阳穴,冷酷地戴上了耳机,他快受不了这些噪音了。

好不容易调整好了状态,宇文希夜终于在宇文檀泞的首肯下回国了,就算他的记忆现在还是出了问题,但是他坚信自己重要的事情没有忘记。

看,至少他还记得自己以前是一个影帝。

“希夜哥哥就算你变得冷漠了!!!我们还是依旧爱你!!!!”

“啊——!”

越叫越激动的女花痴们全都哭叫成一片,不知道的还以为她们是在哭丧。

宇文希夜大致知道自己以前的那副大众情(qing)人的假相,现在失忆了之后心态也不一样了,他突然就懒得再跟这些无关人员伪装了。

反正他回国的目的也不是继续在演艺圈儿发展,他是为了完成新接到的任务。

站在原地释放着冷气,宇文希夜抱着手臂靠在墙上,不知道自己这不负责的经纪人什么时候才到,都已经迟到这么久了。

身边的保安已经拦不住这些可怕的女人墙了。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就在这时,一道清亮的女声传来,下一秒,一个娇小的身躯推开这些凶残的女人,直直地插了进来走到了宇文希夜的身边。

乍一听到这声音,宇文希夜还没有什么感觉,可是当这女孩子抬起头时,他呼吸一滞,差点就脱口而出一个名字了:“……”

乌黑靓丽的齐肩发是可爱的梨花,晶亮的圆眼睛水润润的,带着粉色的美瞳,精致的五官像极了人偶,宇文希夜张了张嘴,忽然想不起自己要说谁的名字了。

依稀只记得,这张脸,在自己的梦中出现过。

“希夜先生您好,我是您的新经纪人,艾小萌,叫我小萌、萌儿都可以!”说完艾小萌牵起唇角露出了一个羞涩的笑容,小巧的酒窝像极了宇文希夜最熟悉的面容。

萌、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