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21】

宇文渺墨一边卷袖口,一边走到餐厅,看到宇文殇桀无言以对的表情,挑眉:“怎么了?”

“没事,你最近还有没有工作是要往外跑的?”宇文殇桀一边帮他把刀叉摆好,一边回身去厨房帮他舀汤。

“唔……”宇文渺墨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十分认真地想了想后摇摇头:“没了,最近的活动大部分都被取消了,我最近就留在本市,怎么了?有事啊?”

宇文渺墨第一反应就是,是不是洛梨萌出事需要他留下来。

宇文殇桀把两人的汤端出来,他其实是在盘算,让宇文渺墨搬过来和自己住,这样自己也好照顾他。

宇文殇桀抱宇文渺墨回房间的时候就觉得恪手,宇文渺墨一身骨头,抱着洛梨萌都比抱着他舒服。

“要不你搬来我这边?我今天抱你回房间的时候就觉得你又瘦了,你说你本来就不胖,怎么还能瘦的下去?”

宇文殇桀一边喝汤,一边状似随意地提出要求。

宇文渺墨听后,一口汤差点没喷出来,好不容易咽下去,瞪大了眼睛看他:“你抱得动我?”

就算宇文渺墨轻,那也是个身高接近180的男人。

宇文殇桀脸全黑了,漠然地看着他:“你以为你有多重?你不是医生吗?你自己的体重在不在标准线上,你难道不知道?”

宇文渺墨完全不敢开口反驳了,他自己也知道,他的体重实在是低于标准线太多。

“你也知道我的职业吗。”

宇文渺墨无力地开口,却在宇文殇桀扫了他一眼后的下一秒噤声,低头乖乖喝汤。

“把牛排吃了。”宇文殇桀示意宇文渺墨拿刀叉。

宇文渺墨乖乖开始切牛排,不得不说,宇文殇桀的厨艺确实不错,两人的餐桌礼仪都很好,时不时开口聊几句也都是关于洛梨萌的。

“对了,萌儿接的那个剧本怎么样了?”宇文渺墨开口询问,说起这件事,宇文殇桀想起了什么似的,紧紧蹙起了眉。

“怎么了?”宇文渺墨见宇文殇桀蹙眉,追问了一句。

“你说起剧本,让我想起来了希夜的情况。”

“希夜怎么样了?”宇文渺墨虽然知道的不详细,但是也多少知道一些。

“希夜倒是醒过来了,但是……”

“你别但是啊!”宇文渺墨有点急了,宇文殇桀怎么说话只说一半呢!

“希夜他失忆了……”

……

宇文渺墨有点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失忆,在医院工作,宇文渺墨倒是没少见过人失忆,但是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家人身上的时候,宇文渺墨还是觉得有点难以接受。

“那他还记得萌儿吗?”宇文渺墨说这句话时完全不抱希望,他只觉得这句话,自己说出口都有些艰难。

宇文殇桀摇摇头,宇文渺墨顿时一颗心都跌到了谷底。

“萌儿知道这件事了吗?”

宇文殇桀摇头:“我们都瞒着她呢,要是让萌儿知道了,肯定吵着闹着要去见希夜。”

{拒绝盗版读者,请自觉绕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