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23】

宇文非墨带着洛梨萌去的是一家高级咖啡厅,由于宇文非墨常年出没于这些地方,所以大多数人也都认识他。.

站在门口的服务生看到宇文非墨来,赶紧上前,熟门熟路地带着两人往一个包厢走。

“咦,为什么要去包厢?”

洛梨萌歪着小脑袋奇怪地问,其实她更喜欢坐在大厅里,最好是靠窗,靠着大大的落地窗,从上往下看,车水马龙,耳边是舒缓的轻音乐,特别惬意。

两人已经走进包厢,听了洛梨萌的话,宇文非墨立刻决定大厅。

于是服务生苦逼地又转身,去给他们安排了一个靠窗的地方。

其实宇文非墨对于位置也不是那么挑剔,只是因为他那张脸太有辨识度,所以每一次都会选择去包厢。.

这也算是几人的共识了。

好在这是一家高级咖啡厅,没有什么媒体狗仔之类的出入,不然肯定又要引起一大片评论声。

要知道,宇文非墨的新闻啊!!!

不管是不是正经的!那必须随随便便都是头条!

●═══════════════════Mr夜神专用════════════════════●

“希夜先生,您刚刚下飞机,现在饿了吗?想要吃点什么东西吗?我现在就把车开过去!”娇小的艾小萌坐在驾驶室上,整个人看上去更加小巧了,她的声音清清亮亮的,听上去熟悉又舒服。

宇文希夜看着窗外不断后退的场景,半晌没有说话。

就这样静默着的时候,红灯亮了,艾小萌无奈之下只能放弃,打开了舒缓的音乐,想要缓解这尴尬的气氛。

拒绝说话的宇文希夜侧着脸,轮廓线条好看得惊人,他那冷淡的眸子突然一亮,随即专注地眯了起来,不待他更加仔细地细看时,车子已经不解风情地发动了。

难道是我眼花了??我怎么看到了……?

宇文希夜晃眼看到宇文非墨和一个可爱的女孩子正在一起吃饭,宇文非墨都不是重点,这家伙的脸已经让他印象深刻的想吐了。

他没有看清楚那个女孩子的正脸,只隐隐约约地看到了她那格外突出的淡金色的梨花头,俏皮又可爱。

心中莫名地就是一阵闷痛,宇文希夜觉得呼吸有些困难,他转过头都再也看不到刚才的景象,一时间竟然生出了跳车这样荒唐的念头。

我这是怎么了?难不成是疯了?

宇文希夜嘲讽地笑了笑,就听艾小萌还是忍不住小小地说着:“不吃饭对胃多不好啊希夜先生,您最少都得吃一点啊!”

“哥哥!不能不吃饭啊,三餐一定要保证!答应萌儿好不好……”

“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我啦?”

“嘿嘿,哥哥我这是爱你的表现,不能拒绝萌儿哦!否则我就哭给你看!”

头突然就是一通,宇文希夜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他掐着太阳穴,眼皮狠狠地一跳,半晌,沙哑地喊出了这两个字。

“萌……儿……?”

这是谁?为什么我的心这么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