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95】

===========【美国洛杉矶】

“坐最快的一班飞机回来吧,或者有专机接送也可以,梨萌这里出了点事。”

一接起电话,宇文渺墨就觉得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一直看着电脑的他比起眼睛靠在沙发上,而殇桀哥正靠在他的肩膀上入睡着。

为了不让之前泼脏水的事情再次发生,现在殇桀哥都会陪他四处开研讨会,所以像保镖一样的殇桀哥也会有累的时候。

“梨萌?”萌儿小宝贝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好,我们现在就赶飞机回去。”

“嗯,拜托了,路上小心。”

放下电话的宇文渺墨整个人都清醒了,推了推睡在肩膀上的殇桀哥。

宇文殇桀惺忪的睁开双眼,还不知道是什么事情。

“嗯……?怎么了?写好资料了吗?要到床上去睡觉了吗?”他伸了伸懒腰,眼睛又迷迷糊糊的闭着了。

“他们在国内好像发生了什么事情,凌寒哥打电话让我们先回去一趟,萌儿小宝贝出事了。”宇文渺墨说完起身开始收拾笔记本电脑等其他东西。

宇文殇桀一听到是梨萌出了事情,立刻睁大眼珠子。

“什么?萌儿小宝贝她怎么了?是不是生病了?快点,我们现在就回去!”宇文殇桀心想都打电话让渺墨回去一趟了,肯定是梨萌身上受了很严重的伤。

宇文渺墨无奈的看着殇桀哥连鞋子都没有穿好就下沙发跑去房间收拾东西了,还是赶快些吧。

============【国内】

不知道过了多久,洛梨萌已经停止了哭泣,在宇文楠木的怀里面微微的颤抖着。

可能是哭得太久了,一直发出哼哼的声音,也感到了身体的微凉。

“萌儿……你还好吧?”宇文阳一直趴在她的床边,脚都不挪动一步的,都已经开始麻木了。

宇文静流看了看手表,已经临近中午了,他还是去准备一些午餐过来吧。

营养粥什么的好了,梨萌现在估计也吃不下太多的东西。

“我先出去一趟,中午午餐,大家都在这里面吃吧,不会有人进来的。”

“嗯,去吧,我去弄些水果。”宇文凌寒已经走在了静流哥的前面。

宇文楠木的手一直都没有停的抚摸着梨萌湿透的背部,自己的白衬衫也被她给哭湿了,连他身上也沾满了汗水的味道。

宇文阳想着自己也应该帮点什么,便难受的站起身来,一瘸一拐的走出了病房,他去准备点温开水什么的好了,萌儿小宝贝爱吃的零食也行。

●════════════════════mr夜神专用══════════════════════●

【{拒绝盗版读者,请自觉绕道。}想承包章节名,打赏1001即可获得加更以及章节名。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现在开始】日更一千不断更。周末两千更新。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