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96】

“梨萌,大家都在为你担心呢,这样一直哭下去是不行的哦。”宇文楠木充满溺爱的语气说道。

洛梨萌知道哥哥们都因为担心她而出去了,而且也不知道筱恩现在怎么样了,她现在都不清楚自己要干什么了。

她觉得自己对不起每一个人。

“是我没有给筱恩说清楚她才会这样的,都怪我。”洛梨萌还惹阳哥哥生气了,阳哥哥还那么包容他,她真的很过意不去。

洛梨萌从楠木哥哥的怀里出来,眼睛都已经红肿了,低着脑袋有些昏昏沉沉的。

“要是阳他能好好拒绝一下估计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了不是吗?所以梨萌你什么都没有做错,我们很爱你,这是真的。”宇文楠木毫不掩饰的说着,轻抚着她的脸,眼睛都哭红了,真是个一哭就哭不停的小笨蛋。

洛梨萌抬头就看到楠木哥哥宠溺的目光,自己更加不好意思了,而且,楠木哥哥的衣服都被她给哭湿了……还有鼻涕在上面……有点恶心……

“楠木哥哥你去换身衣服吧,好脏哦。”

“你看你自己的衣服还不是?我带你去卫生间里洗把脸。”宇文楠木说着就打抱起洛梨萌,往卫生间的方向走去了。

一到卫生间里面,洛梨萌就被镜子里面的自己给吓到了,眼睛一时半会儿不保持着冰凉是很难恢复正常的啊……鼻子上还有鼻涕泡泡……

洛梨萌赶紧一下低头就开始洗脸,宇文楠木也被梨萌一下子惊呆了的表情给萌到了。

“噗哈哈……我先换衣服。”宇文楠木打开卫生间里面的单独衣橱,一般每个病房内都会备份新的校服以及运动服。

洛梨萌洗好脸后把头发给全部扎了起来,扎成了包包头,最后再把复古黑框眼镜给戴上,这样就看起来清爽多了。

她把毛巾给拧干,然后来到楠木哥哥的面前把毛巾递给楠木哥哥说道:“把身子擦一擦吧,不然会湿黏黏的吧。”

宇文楠木才刚把白衬衫给穿上,扣子都还没有扣上。

他一把拉过梨萌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前。

“梨萌来帮我擦吧,刚才一直抱着梨萌手臂都有点麻木了呢~”宇文楠木有些目的性的说道。

洛梨萌很听话的就给楠木哥哥擦身子了,这本来就是她的责任,把楠木哥哥的衣服哭成那样,自己真的有些过分了。

宇文楠木也伸手开始解开梨萌身上衣服的扣子。

“哥哥我来帮你换衣服。”

“不……楠木哥哥我自己可以来!”洛梨萌顺着毛巾往楠木哥哥的胸膛上一推,让他停住手。

●════════════════════mr夜神专用══════════════════════●

【{拒绝盗版读者,请自觉绕道。}恢复日更二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想承包章节名,打赏1001即可获得加更以及章节名。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