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94】

“快点过去梨萌那边吧,她现在应该很需要你们吧。”琳筱恩擦了擦眼泪,已经不需要别人的同情了,她简直就是笑话了。

宇文阳直接冲出教室。

========【医务室】

浓烈的酒精味道充斥在整个病房内。

梦里,仿佛有一只手一直在揪着自己不放,要把她拉入深不可测的海里。

哥哥们几乎一个接着一个的从她的面前消失不见,她也离他们越来越远……

不……不要……!

“不要——!”洛梨萌嘶哑的声音难受的从喉咙里吐出。

猛的睁开双眼,像是从获新生般的喘气。

宇文楠木紧紧的握着她手,尽管她手心冒汗,全身都在颤抖着。

“梨萌……梨萌你还好吗?”宇文楠木担忧的问到。

洛梨萌四处望着,看到楠木哥哥,凌寒哥哥还有静流哥哥都在……还有……正跑进来的阳哥哥。

大家……都在啊!

“呜呜……呜呜呜哇……”洛梨萌忽然大声的哭了出来,撕破喉咙的哭声。

差点……只是梦而已……那只是梦。

宇文楠木赶紧把梨萌从床上抱了起来,心疼的把她搂抱在自己的怀里。

“好好好……不难过不难过,筱恩已经救回来了,做噩梦了是不是?乖……”宇文楠木轻轻的拍着梨萌的背部却摸到了湿透的衣服,她是吓坏了。

洛梨萌紧紧的揪住楠木哥哥的衣服,脑海里还有着那吓人的画面,就哭的越大声了。

宇文凌寒直接到门口去打电话给了缈墨。

“你跟殇桀在一起吗?”

“嗯,我在准备研讨会,他在我旁边。”宇文缈墨无奈的看着靠在自己肩膀上已经睡着的殇桀哥,时差的关系他们现在在美国是晚上。

宇文凌寒本不想打扰,但梨萌现在的情况有点糟糕。

“坐最快的一班飞机回来吧,或者有专机接送也可以,梨萌这里出了点事。”

“梨萌?好,我们现在就赶回去。”

“嗯,拜托了,路上小心。”

宇文凌寒挂掉手机后走进了病房里,看着梨萌已经哭的不是很厉害了,有点紧张的气氛也稍微的放松。

宇文阳几乎是跪在病床边的求萌儿小宝贝原谅,自己根本就没有任何资格生气还这样给他们添麻烦。

“对不起萌儿小宝贝,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真的很爱你所以不要讨厌哥哥好不好?我错了。”

宇文楠木直接把他给推到了一边,示意他在这里瞎捣乱先,事情晚点讲。

●════════════════════mr夜神专用══════════════════════●

【{拒绝盗版读者,请自觉绕道。}想承包章节名,打赏1001即可获得加更以及章节名。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现在开始】日更一千不断更。周末两千更新。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