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87】

等到洛梨萌缓过神来,琳筱恩已经从她的面前消失不见了,她怎么一下子就走了呢?今天的便当……没有她的份吗?

洛梨萌失落的回到位置上坐下,总感觉有什么不对但就是找不出来。

算了,不过刚才静流哥哥让她去一趟理事长办公室,一大早的不在家里把话说清楚到这里来干什么呢?

洛梨萌整理了一下课桌,看着离上课时间还有半个多小时,就往静流哥哥的办公室那里去了。

“咚咚咚——。”洛梨萌敲了敲静流哥哥办公室的门。

“进来吧。”宇文静流的声音有些慵懒,似乎还是没有睡醒那般。

洛梨萌一进去就看到静流哥哥躺在沙发上,西装外套也随意的放在办公桌上,根本就没有一个理事长该有的形象。

“我说静流哥哥……你这样要是被同学们还是其他老师看到的话,估计会被吓一跳吧?”洛梨萌一直都知道静流哥哥在外面有着严谨绅士的外称,这副模样被别人看到估计要大跌眼镜。

宇文静流翻了个身对着梨萌,打了个懒意的哈欠后说道:“我知道是梨萌进来,所以才会不注意的,而且一大早的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那静流哥哥你把我叫过来干什么啊……”洛梨萌缓缓的来到静流哥哥的面前蹲下,不知觉的伸手去把静流哥哥有些杂乱的头发整理着。

宇文静流抓住洛梨萌的手,直接把她一抱,骑坐在了他的身上。

“因为这几天萌儿小宝贝的嘴里老是筱恩长筱恩短的,我还以为梨萌要谈恋爱了呢,好伤心。”宇文静流的手放在她的大腿上,还不忘记摸一把。

洛梨萌想想好像也是,这些天她貌似一直都在跟筱恩玩在一起,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啊,筱恩有喜欢的阳哥哥,所以她们能玩在一起的时间不多啊。

“梨萌交到的女生朋友只有她一个……所以……”洛梨萌也不知道作何解释。

“所以呢?就要把哥哥给忘记了吗?”宇文静流说完立即坐了起来,一手覆盖上她柔软的小屁屁,轻捏了一把。

“呀……静流哥哥你干什么……?都说了在学院里……不要这样……况且……我也没有忘记哥哥啊……”洛梨萌被静流哥哥吓到了,突然间坐起来干什么,不是还要睡觉吗?

宇文静流把脑袋埋在洛梨萌的胸【0】前继续说道:“但我还是吃醋了。”

“吃醋?梨萌跟女生玩在一起也不好吗?不对……静流哥哥你居然会吃一个女生的醋……”

●════════════════════mr夜神专用══════════════════════●

【想承包章节名,打赏1001即可获得加更以及章节名。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