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86】

“不好意思,都让你知道了,其实我是梨萌的哥哥。”宇文楠木知道她是梨萌的好朋友,所以没有在意。

琳筱恩还是一副惊呆了的样子,但比先前好多了,起码梨萌先告诉她了,不然她可能真的会以为今天是不是愚人节。

“啊……我知道了,不好意思……之前都没有发现。”

“不不不……其实是我们故意隐瞒的,在学院里还是不要太多人知道比较好,筱恩你会帮我保密的吧?”洛梨萌诚恳的拉着她的手问到。

琳筱恩当然点头回答没问题,她还很高兴呢。

“嗯嗯,我会啊,梨萌你不也是在帮我保密吗?哈哈!”琳筱恩她喜欢宇文阳的事情也只有梨萌知道。

不过话说回来,这样的话,她喜欢的人就是梨萌的哥哥了!

“梨萌,筱恩,你们两个快点回教室吧,都吃完饭了就在教室里休息,不要到处晃着,被别人看见不好。”

“好,知道了,楠木哥哥你去吃饭吧。”

“嗯。”

============【次日】

洛梨萌一来到教室,就被琳筱恩拉到了门外,手里还拿着两个便当盒,里面做的午餐跟之前的三文治完全不一样,看着就像是费了很大的力气心力才做好的。

“怎么了?筱恩?”洛梨萌不解的问到。

琳筱恩把手里的一个便当盒给放到洛梨萌的手里激动的说道:“可不可以帮我给宇文阳啊?我……我不敢给他,而且他还没有来学院……我我……”

洛梨萌看到琳筱恩紧张到连话都说不清了,就很想笑:“哈哈哈我知道了,我会帮你给他的,他不是没有来学院,是在来的路上,估计在门口。”

“好吧……也是,他们那么受欢迎,这是理所当然的吧。”琳筱恩有些垂头丧气的回答。

洛梨萌抓住她的肩膀,鼓励到:“别丧气!要加油!这样才能追到阳哥哥!我一定会在你背后支持你的!”

琳筱恩很感动梨萌这么帮助她啊,若没有跟梨萌成为朋友,她也不可能可以跟宇文阳说到话了。

“谢谢你,梨萌,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琳筱恩把饭盒从梨萌的手里拿回来,“等一下我自己去给他,这样会给他留下好印象的对吧?”

“嗯嗯!当然会啊!女生给男生做甜蜜便当什么的,最好了不是吗?加油!”洛梨萌这样说着,不知道为什么,她心里总有些怪怪的感觉……像是自己在说违心的话一样……

●════════════════════mr夜神专用══════════════════════●

【想承包章节名,打赏1001即可获得加更以及章节名。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