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85】

洛梨萌跟琳筱恩吃完午餐后准备下楼。

“筱恩,其实我想了很久,还是要跟你说一下。”洛梨萌忽然停下了脚步,心里扑通扑通的跳着。

琳筱恩回过头,“嗯?”

“我……其实有几个哥哥。”

琳筱恩还以为是多大的事情呢,原来是家里人什么的啊,说这个干什么呢?

“我家里也有一个妹妹呢,有家人陪伴的感觉很好吧?哈哈。”

洛梨萌摇了摇头继续说到:“我的哥哥们都在这个学院里面上学还有工作。宇文凌寒他们……都是我哥哥们……”

“什么?哈哈哈哈哈……梨萌别这样开玩笑……虽然确实挺好笑的。”琳筱恩怎么可能会相信啊,他们一个姓宇文,梨萌姓洛不是吗?更何况,这样子说的话,宇文阳不也是她的哥哥了吗?怎么可能。

洛梨萌抓着琳筱恩的手,大声的说到:“这是真的……因为我不想对筱恩你说谎啊……我们是好朋友不是吗?所以我不会对你说谎。”

“可是你不是说只是普通朋友吗?这么说宇文楠木老师,也是你的哥哥?所以今天你不上课,也没有问题的原因是他不会追究你?梨萌你别吓我。”琳筱恩根本就看不出来梨萌是那种会说这些话的人。

洛梨萌点头承认了,他知道虽然这样很难接受。

“对啊,楠木哥哥,阳哥哥他们都是我哥哥……”

“梨萌!”

洛梨萌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宇文楠木给打断了。

“楠木哥哥……”

“快点给我下来,我快担心死你了!”宇文楠木完全把琳筱恩的存在给忽略了。

“我不要你管啦!我暂时不要跟你说话!我今天很讨厌楠木哥哥!”洛梨萌生气的说到。

宇文楠木只好站在原地,然后说到:“哥哥错了,我不拿你任何东西了,缪送你的礼物我不拿了。”

琳筱恩诧异的看着两人的对话,没想到居然是真的,梨萌刚才说的都是真的。

洛梨萌抿着小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只好带着琳筱恩下去了。

“梨萌……他们真的都是你的哥哥吗?”琳筱恩讲话的声音变小了,在梨萌的耳边问到。

“嗯嗯,都是梨萌的哥哥。”

两人来到宇文楠木的面前,宇文楠木一脸歉意的看着梨萌,伸手去捏了捏她的小脸蛋:“以后不能动不动就说不要理我这样类似的话我不想听到了。”

洛梨萌也委屈,“我知道了,楠木哥哥。”

宇文楠木这才发现一直站在旁边的琳筱恩。

●════════════════════mr夜神专用══════════════════════●

【想承包章节名,打赏1001即可获得加更以及章节名。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