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88】

“没错,我就是连一个女生的醋也要吃,怎么了?萌儿小宝贝,你还觉得很高兴了是吗?”

宇文静流说着将手从萌儿小宝贝的上衣穿了进去,抚摸在她的腰间上。

洛梨萌忽然很想要笑出来,但是看着静流哥哥这么眼神严肃的看着她,让她有些怪怕怕的。

“不……不高兴,就是静流哥哥你手已经要放在我的衣服里面吗?好痒……哈哈……”洛梨萌实在不知道找什么借口要笑出声来。

宇文静流忽然把手往上滑,洛梨萌直打哆嗦。

“静流哥哥!”洛梨萌赶紧抓住静流哥哥那只不安分的手。

宇文静流一脸笑意,“萌儿小宝贝不是也很高兴吗?这样的话,就让哥哥来让你更高兴怎么样?”

“我没有高……唔……”

洛梨萌的手反被宇文静流给抓住了,还被强吻了。

宇文静流舔着她细嫩的小嘴唇,两手还不忘在她的身上游移着。

猛地,宇文静流忽然停下了动作。

洛梨萌趁机从静流哥哥的身上逃开来,坐到沙发的嘴边上,用脚抵住静流哥哥的手。

“静流哥哥……你……你不要再乱来了……我……我快喘不过气来了。”洛梨萌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静流哥哥实在是太用力了。

宇文静流的脸色一下子就变得很难看,两手撑着,爬到了萌儿小宝贝的面前,抓住了她的一边的脚。

“说说看,肩膀上的吻痕,是谁给你留下的?”宇文静流低沉又带有些恐怖的声音问到。

啊……洛梨萌差点就忘记了,是缪哥哥昨天留下的,她昨天还刻意的不让其他哥哥们发现啊……没想到一下子就被静流哥哥看到了。

“我……蚊……蚊子叮到的。”洛梨萌慌张的眼神不知道该往哪里放,一看到静流哥哥眼睛就整个人都不好了。

“嗯?你是在对我说谎吗?”宇文静流抬起她的右脚,一下子就把她的鞋子给褪去,然后是过膝盖的黑色袜子。

宇文静流记得,萌儿小宝贝以前好像都没有跟他撒谎过呢,这个吻痕一定不简单。

洛梨萌简直无可奈何啊,要不是缪哥哥让她保密她可能早就说出来啊……现在这样是要干嘛了拉!!

“静流哥哥……!我的……我的小裤裤……会被看见了啦……!”洛梨萌扑通扑通着脸红的就想把脚给收回去。

可是,宇文静流才不会让自己就这样收手的,这个小宝贝有点不乖,今天看来是要好好的教育一下了。

●════════════════════mr夜神专用══════════════════════●

【想承包章节名,打赏1001即可获得加更以及章节名。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