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84】

教室里,谁都不知道为什么楠木老师发这样大的火,黑着脸一句话都不说让全班同学自习。

估计也只有宇文凌寒知道原因,宇文阳就是一个凑热闹的还在那边偷笑。

梨萌还是第一次对他这样,还真是让他不知所措啊。

宇文楠木盯着台下的同学,唯独少了洛梨萌嗯琳筱恩。

“大家知道洛梨萌跟琳筱恩去哪里了吗?”宇文楠木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好一些,不然他现在真的快要爆发了。

“不知道啊,上课铃一响,她就跟琳筱恩跑出去了,最近这两个人玩得特别好。”

“是啊,本来就不是起眼的人,不用理啦楠木老师上课吧~!”

“就算让我们自己自习也不要一副脸很臭的样子啊。”

听着大家的说法,宇文楠木最终还是把眼神看到宇文凌寒跟宇文阳身上,特别是凌寒。

“你们两个坐在前面的知道吗?”

宇文阳点头,诚实的回答:“我知道,梨萌说今天不想要上课了,因为今天上课的老师是你,哈哈哈哈哈哈!”

宇文楠木一听生气的从讲台上站起来,拿起棍子指着他愤怒的说道:“宇文阳,今天下午放学到操场给我跑二十圈再回家,算是对你的体能训练。”

“什么?为什么啊?我只是把我只的告诉你了而已啊,凭什么我要被罚跑?我不服。”宇文阳觉得楠木大哥实在是太那个了,又不是他不上课,把气发泄到他这里来干什么?

宇文楠木冷冽的目光看着他:

“既然这样你这个木头就过来给我揍一顿,然后我就放过你。”

宇文阳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的不跟楠木大哥计较了。

宇文凌寒预感到下一个就是他,便先说到:“不知道,刚才是梨萌跟阳聊天,我也不清楚。”

宇文楠木拿他没有办法了,只好叹着气:“我出去透透风,凌寒你看着班里。”

“哦。”

全班同学目送着老师离开教室。

宇文楠木已经没有心情上课了,他头一次觉得自己当着这个哥哥当得怎么这样失败,梨萌已经讨厌他了吗?

以前梨萌都没有这样生气过的,那条黑色水晶项链就真的这样重要吗?如果他真的错了那他道歉也可以啊,没有必要要躲着他吧。

“唉……我真的是个不称职的哥哥。”宇文楠木走到走廊的尽头,发现自己都不知道该干什么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下课铃响起,中午放学了,他还是没有看到洛梨萌回来。

●════════════════════mr夜神专用══════════════════════●

【想承包章节名,打赏1001即可获得加更以及章节名。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