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83】

“我我我……我怎么可能有男朋友啊,我只是……其实我喜欢宇文阳。”琳筱恩垂着脑袋,红着脸说道。

洛梨萌诧异的看着她,筱恩居然喜欢的人是阳哥哥,这是她怎么都没有想到的啊。

不过想想好像也是,阳哥哥这种阳光大型男,应该就是很多女生都会喜欢的吧。

“哈哈,这样啊,喜欢的话就去跟他说啊,这样他才能知道不是吗?”洛梨萌把三文治给全部吃完了,筱恩的三文治才吃了一点点,显然是因为被她的问话给吓到了。

琳筱恩点了点头,“我也想要说,可是说不出口,宇文凌寒喜欢梨萌吧?今天我看到了。”

“嗯?”

“你们在松树那里啊……”琳筱恩会觉得梨萌不是很想让别人知道才会跑到下面去的吧,但还是有些明显了。

宇文凌寒跟宇文阳相比之下,会觉得宇文凌寒是一个比较稳重的人,宇文阳则是很大方灿烂的人,还有宇文殇桀,看起来就十分花心的一个男生吧。

三个完全不同性格的人居然会聚在一起,让筱恩觉得很奇怪,但是,也因为这样才会有很多女生喜欢上他们吧,包括她。

洛梨萌没想到会被筱恩发现啊……不过筱恩应该没有发现他们是兄妹关系吧?这样就好了。

“哈哈哈……不是的,是在开玩笑,有一个其他学院的男生来我们学院,刚好被我碰见,宇文凌寒经过是怕我被其他学院的学生欺负而已,就这么简单。”洛梨萌提了提复古眼镜,她的临时表现应该是不错的。

琳筱恩还是有些不相信,可想想刚才两个男生拉扯梨萌的画面,而且那个男生确实没有在我们学院里面有见到过呢……

“这样啊,是我误会啦~对不起梨萌,我喜欢宇文阳的事情你可不可以帮我保密吗?只有梨萌知道我喜欢宇文阳哦。”琳筱恩继续吃着三文治,她以为梨萌要是喜欢宇文凌寒的话,他们就可以一起去追他们了。

洛梨萌打开自己的做的饭团,塞进嘴巴里一个后回答:“恩呢!我当然会保密的啦~我们是好朋友不是吗?放心啦~宇文阳要是知道你喜欢他的话肯定会很高兴的!哈哈哈!”

“谢谢你梨萌,你人真的很好,我很开心能跟你做好朋友!”

“嗯嗯,赶快吃吧,我做的饭团可是很好吃的哦!”

琳筱恩十分感恩的看着梨萌,接着拿起她的饭团,跟她高兴的一起吃着午餐。

●════════════════════mr夜神专用══════════════════════●

【想承包章节名,打赏1001即可获得加更以及章节名。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