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78】

“缪哥哥,等一下我会被楠木哥哥还有凌寒哥哥,要是阳哥哥看到的话也都会生气的啦……他们一定会知道你来过这里的!”洛梨萌刚才还听他说过要保密呢,现在还怎么保密……难道她是被蚊子叮的么……想想都不可能了啦。

宇文缪都忘记了自己来是不能跟其他哥哥说的,但是算了,刚才凌寒都看到他了,他待会估计会跟他们说的吧。

“不怕,你就把我搬出来,就没事了。”宇文缪笑着说道,他可是家里最小的一个弟弟,他们都不会说什么的。

洛梨萌只好抱着缪哥哥不说话了。

“来,哥哥送你一个礼物。”

“嗯?”

宇文缪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黑色的水晶球来,是一条项链,这个是他从之前的博物馆里面顺便带出来的,价值连城的黑色水晶,别名“黑色恋人”的守护项链。

洛梨萌接过项链,好闪耀独特的一条项链,而且配着黑色水晶的绳子是银色的,摸着好柔软。

“是银丝,哥哥给你戴上。”宇文缪拿起项链,挂在她的脖子上,果然,小萌儿不管配什么都特别的好看。

洛梨萌觉得这条项链好别致,也异常的喜欢。

“谢谢缪哥哥~我很喜欢~!”洛梨萌再次扑进缪哥哥的怀里。

“好,时间也不早了,等一下就要下课了,你赶快回去吧。”宇文缪说完就低头深吻了她一口,再不舍的放开她。

洛梨萌乐呵呵的蹦着身体,向缪哥哥挥着手。

“缪哥哥一定要快点回来哦~!梨萌会在这里一直等你的啊~!”洛梨萌高兴的挥着手臂,蹦着脚。

宇文缪瞧着她天真的模样,还真是可爱动人。

“好,我知道了,快去吧,哥哥看你上去了再走。”宇文缪拍了拍她的肩膀。

洛梨萌点头,然后往教学楼小跑去了,跑着还不忘回头看看缪哥哥。

等她到了教学楼下面回头看时,缪哥哥已经走了,洛梨萌摸了摸心口上的黑色水晶项链,上楼了。

刚走到教室一半,下课铃就响起了,洛梨萌觉得缪哥哥真的很厉害,明明都没有看时间,都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下课。

一回到教室,就看到琳筱恩跟凌寒哥哥以及阳哥哥在聊天,他们应该聊得很来吧。

“梨萌,你上节课去那里呢?”宇文楠木从教室走出来问到。

洛梨萌笑着说:“没啊,就是出去了一下,有事情哈哈~!”

她实在不知道怎么在楠木哥哥的面前说谎了啦。

●════════════════════mr夜神专用══════════════════════●

【想承包章节名,打赏1001即可获得加更以及章节名。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小说阅读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