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77】

宇文缪把洛梨萌带到了摔下来的大树不远处,松开她的手来。

“梨萌,要是哥哥这次要过很久才回来看你的话,你一定要记住哥哥的话~C好听其他哥哥们说的知道吗?他们一定会把你照顾得很好的。”宇文缪一把把洛梨萌拉入自己的怀里面,温柔深情的说道。

洛梨萌听缪哥哥这样说,难道缪哥哥说的离开,会是一年还是更久吗?难道……缪哥哥要永远都不回来了吗??!

“缪哥哥,你是不是不回来了?不打算回来了吗?”洛梨萌语气里带有些难过,她听缪哥哥的语气好像就是这么一回事。

宇文缪笑了出来,揉着她的小脑袋瓜,这个小家伙,每天都在想什么不可能的事情呢。

“我要是不回来的话你们也都会找到我吧?况且,我怎么可能不回来?我一辈子都会呆在小萌儿身边的。”

“那为什么要说很久?缪哥哥说的很久我不懂啦……要是很久都不回来,我就要把你给忘掉_哼!”

洛梨萌抬起头看着缪哥哥,缪哥哥好像变瘦了呢。也是,每天跑来跑去,肯定会很累的吧。

快临近正午的风暖暖的,吹着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树荫底下的两人影子被阳光拉得很长。

“你啊,小萌儿,要是你把我给忘记了,我就趁其他哥哥们不注意时把你给偷走,然后把你带走,永远都不回来了,你说好不好?永远跟缪哥哥在一起好不好?”宇文缪趁机告白,虽然他知道小萌儿还是会不当一回事。

洛梨萌嘟着小嘴,一副“我不嘛我不嘛”的表情回看着他,“我们不是说好要一家人都在一起吗?你这样说其他哥哥肯定会生气的。”

洛梨萌也听过哥哥们这样对她说过,但都是一家人嘛~一定要都在一起才能叫一家人呢~!

宇文缪忍不住的在她嘟着的小嘴巴上亲吻了一口,接着滑向她的颈部轻笑到:“我能不能在小萌儿的脖子上留一个小印印呢?这样就能代表我来过了。”

“呀……不行……会被哥哥们……唔……”洛梨萌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缪哥哥轻轻的啃咬上了颈部,顿时浑身痒痒的。

缪哥哥不听她的话,真是个不听话的哥哥,坏哥哥。

一会儿后,一个泛红的印子落在了洛梨萌的颈部上,看上去特别的显眼。

“好可爱,我的小萌儿。”宇文缪满足的抱着她,小萌儿还是跟以前一样听话,他最喜欢听话的小萌儿了。

●════════════════════mr夜神专用══════════════════════●

【想承包章节名,打赏1001即可获得加更以及章节名。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小说阅读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