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79】

他的萌儿小宝贝什么时候变得那么不诚实了呢?

“不要躲避我的问题,老实说,刚才到底去哪里了?”宇文楠木缓缓的靠近洛梨萌,也不看周围的同学。

因为在周围同学们看来,只不过是一个老师正在对自己的学生说话而已,很自然。

洛梨萌摇摇头,表示自己真的不想说出口。

“楠木老师,你不要这样,梨萌真的没有什么好说的啦。”洛梨萌打马虎眼的想要逃跑了。

“不可以。”宇文楠木一脸严肃。

洛梨萌只好低着脑袋什么都不说了,楠木哥哥等一下会问凌寒哥哥的吧。

哥哥……洛梨萌很小声很小声的让放过她。

“洛梨萌同学,因为你上节课旷课,所以跟我到办公室里面来一趟。”宇文楠木把课本扛在肩上,接着转身往自己的办公室里面走去了。

他刚才看到梨萌脖子上的水晶项链,之前都没有看到她戴过,难道是凌寒送的?凌寒刚才也没有回来上课。

宇文楠木这样一大声的命令洛梨萌去他的办公室,许多同学都向她投去同情的目光,要知道,楠木老师可是着名的教育木头的人。毕竟在他的眼里,谁都是一块木头……

“是……我知道了。”洛梨萌先到教室门口对着琳筱恩说道,“对不起之前有事,等一下我去完楠木老师的办公室我就来找你了。”

洛梨萌一到办公室,门就被楠木哥哥给锁上了。

“楠木哥哥……能不能不要……那么激动……”洛梨萌都有些害怕了,楠木哥哥好像很生气的样子……

宇文楠木把她逼到办公桌上,两手压在她的两边。

“告诉我,你跟谁见面了?”语文楠木把脑袋埋在她的肩膀上,闻着她身上的味道,很好闻。

洛梨萌刷的一下顿时就脸红了,楠木哥哥突然间这么亲密真的好吗……?

“我……哥哥跟我说不可以跟大家说的……所以梨萌不想说了啦……”洛梨萌委屈的嘟着小嘴,楠木哥哥现在的表情应该是很黑麻麻的。

上课铃响起了,但她知道她现在是不可能会被楠木哥哥放走的啦……

“不说的话我等一下就亲你,亲到你说为止。”宇文楠木忽然占有欲极强的说到。

“是缪哥哥……缪哥哥送给我的,他现在有事情所以先走了!!”洛梨萌一下子就说出来了,生怕楠木哥哥会吃了她还是怎么的。

宇文缪?老幺怎么会来这里?他现在应该在国外吧?什么时候回来的?

●════════════════════mr夜神专用══════════════════════●

【想承包章节名,打赏1001即可获得加更以及章节名。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小说阅读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