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75】星宫草莓xiks【打赏加更4】

“叮铃铃铃——!”上课铃响起。

但是两人还在树上还没有下来,而且宇文缪也不打算让梨萌这节课过去上课了,因为要单独的待久。

“缪哥哥,我要下去了,你可以抱我下去吗?上课了,要是不回去的话就会楠木哥哥他们发现的。”洛梨萌被缪哥哥抱在怀里。

宇文缪摇头拒绝:“不可以让你走呢,小萌儿在这里陪哥哥一节课,这节课下课我就放你回去。”

洛梨萌发现缪哥哥有些不对劲,便问到:“缪哥哥你要去做什么事情吗?才会过来看望梨萌的,还是,你要让梨萌跟你一起去?”

宇文缪确实有受人委托要去博物馆盗取一副名画,价值不菲,但是也不会带小萌儿去冒这个险的。

他只是单纯的想来看看小萌儿跟哥哥们过得好不好,他都已经好久都没有见到哥哥们了,所以顺路过来看看的而已。

“不可以,缪哥哥要自己去,你要呆着这里好好的。”宇文缪说着把她给抱了起来,从树上跳了下来。

他本来还想待久一点的,没想到就被发现了。

“缪,你什么时候过来的?”宇文凌寒站在树下看着他们,缪发现他后才下来的。

宇文缪小心翼翼的把小萌儿给放到草坪上。

“刚到没多久,凌寒哥你是怎么发现我的?”

“刚才我就在萌儿的身后,看着你抱着她跳下去的,就这样。”宇文凌寒不会说他下楼的时候被一群女生包围得很久才赶过来,他就应该从上面跳下去的才对。

宇文缪承认自己有些倒霉但还是不想现在就把洛梨萌交给他。

“凌寒哥哥,你怎么了?”洛梨萌上前问到,凌寒哥哥忽然变得好严肃让她好不习惯啊……

宇文凌寒一手拉住洛梨萌,但是宇文缪也不服气的抓住了小萌儿的另一只手来。

“啊……缪哥哥,凌寒哥哥你们要干嘛……”洛梨萌被哥哥们吓到了,站在他们中间不知道干什么。

宇文缪霸道的说道:“凌寒哥,我好不容易回来一次,你就不能把小萌儿先放在我这里一会儿吗?一节课的时间而已。”

“不可以,梨萌要好好学习,所以要跟我回去上课,你要去干什么赶快去吧。”宇文凌寒一副“我绝对不会把萌儿交给你”的表情。

洛梨萌瞬间觉得自己处境好为难……两个哥哥这是怎么了……

“凌寒哥哥,缪哥哥,可不可以先放开我说啊?”洛梨萌觉得两个手臂有点酸酸的。

●════════════════════mr夜神专用══════════════════════●

【{加更第四章}今天一位星宫草莓xiks读者打赏了【rnb5888】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小说阅读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获得。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