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74】星宫草莓xiks【打赏加更3】

黑色的短发在被风吹得摇曳着。

洛梨萌忽然放慢脚步,然后慢慢的靠边走着,找了几个同学挡在自己的面前,接着冲到他的身后,一下子冲了上去抱住他的身子。

结果她的重心不稳,被他抓住了两手,两个人缠在了一起,往走廊上掉了下去。

不是,是他故意抱住她一起掉下去的。

“缪哥哥!!”洛梨萌转手的抱住缪哥哥,激动的说道。

“要落地咯~小心~”宇文缪笑着说道,语气是那么的平和,丝毫没有被高速的坠【0。0】落而大乱呼吸。

洛梨萌闭上眼睛,一下子,他们就下来了。

而且十分万幸的是,他们掉在了一棵大树上,树叶软软的被他们压着。

“缪哥哥~!你怎么会到学院里面来~感觉好久都没有见到缪哥哥了~好想你~!”洛梨萌使劲的在缪哥哥的怀里面蹭着,缪哥哥穿着校服的样子就很奇怪哈哈~!

宇文缪抬起洛梨萌的尖下巴来,魅力的一笑:“你啊,还是跟以前一样调皮可爱,缪哥哥我啊,最喜欢小萌儿这样了。”

说着,宇文缪亲吻上了洛梨萌的小嘴,仿佛像是在补充能量一样的肆意的亲着洛梨萌,一手缓缓滑向她的腰间一把搂住。

“唔……缪……哥哥……”洛梨萌显然有些措手不及,因为缪哥哥之前好像都不会这样的啊……

待宇文缪补充完能量,洛梨萌早已经是气喘吁吁。

“抱歉小萌儿,因为我太想要见你了,所以一见面我就想要亲你。”宇文缪也很深情的表达自己对洛梨萌的想念。

“缪哥哥……你这样说我会不好意思的。”洛梨萌红扑扑的脸早已经不知道该往哪里摆了,缪哥哥这么突然会让她很奇怪的。

宇文缪抱住洛梨萌,“怎么会呢?我们从小都是这样过来的不是吗?小笨蛋不要多想了。”

“但是……其他哥哥们知道缪哥哥你回来了吗?”洛梨萌疑惑的问到。

“你觉得他们知道吗?不可能的啦,我回来的事情只有小萌儿你知道,所以千万不要告诉其他哥哥们呢。”宇文缪这次回来就是单独想跟梨萌相处的,要是其他哥哥知道的话,一定不会轻易的放过他的。

洛梨萌一听到缪哥哥说只来看她一个人,心里就特别的激动,哥哥真的对她太好了啦~!

“嗯嗯~!我一定不会告诉他们的哦~!这是我跟缪哥哥之间的!秘密!”洛梨萌坚定的回答。

●════════════════════mr夜神专用══════════════════════●

【{加更第二章}今天一位星宫草莓xiks读者打赏了【rnb5888】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小说阅读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获得。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