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76】星宫草莓xiks【打赏加更5】

“不行,要是我放开你了,缪就会把你直接带到我不知道的地方去了。”宇文凌寒是不会轻易就放手的。

宇文缪也不放,“虽然说我是弟弟,但是你是哥哥应该要让着我。”

这样的说法在争夺女生之间根本就是不存在的好吗?

“缪哥哥!凌寒哥哥!你们两个不要闹了!”洛梨萌生气的甩开他们两个人的手,真是的,都抓得她的手很痛耶。

笨蛋哥哥们,两个笨蛋哥哥。

宇文缪率先一步的抢到了洛梨萌,把她放在自己的身后,看着小萌儿呼着手臂,怪心疼的。

“没事吧小萌儿,都怪哥哥刚才太用力了。”宇文缪抱歉的说道。

“把萌儿小宝贝给我。”宇文凌寒慢慢靠近他。

洛梨萌干脆躲在缪哥哥这里了,因为凌寒哥哥今天有点令人怕怕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

“不会,缪哥哥跟凌寒哥哥不要吵架了好不好?不要因为梨萌吵架。”洛梨萌抓着缪哥哥的衣服说道。

宇文凌寒忽然停了下来,宇文缪也是,一听到小萌儿这样说,整个心都软了。

“我们没有打架,算了,小萌儿你先带走吧,我回去跟楠木哥说一下就好了,下节课要把小萌儿送回来。”宇文凌寒也不跟缪争了,毕竟他等一下或者是回家都可以看到萌儿,缪这家伙不知道又要去什么地方干大事了。

“是啊小萌儿,我们只不过是在讨论你现在应该是属于我的还是属于凌寒哥的。”宇文缪牵起洛梨萌的小手来继续说道,“既然现在小萌儿是我的,那我就先带走了,下课就过来还给你们。”

宇文缪说着就带着洛梨萌往树外走去了。

“真的吗?”洛梨萌回头看着凌寒哥哥,“凌寒哥哥那就麻烦你跟楠木哥还有阳哥哥说一下,对了还有筱恩~要说我有事出去一节课就回来哦!”

宇文凌寒挥了挥手示意他们快去吧,“我知道了。”

洛梨萌跟宇文缪走后,宇文凌寒也慢慢的转身离开了,他就当作他刚才什么都没有看见好了。

不过他刚才是真的想让梨萌跟自己走的,很想很想。

“算了,还是回去教室吧,一下子逃课两个人,楠木哥估计要气死了。”宇文凌寒叹了口气,缓慢的往楼上走去了。

而在他们掉下去的树上,洛梨萌刚才所在的走廊上,一个站在那里很久的人,看完他们的对话之后,加快脚步的走回教室了。

●════════════════════mr夜神专用══════════════════════●

【{加更最后一章}今天一位星宫草莓xiks读者打赏了【rnb5888】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小说阅读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获得。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