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73】星宫草莓xiks【打赏加更2】

琳筱恩低着头打着招呼,她实在不敢正视他们两个人的眼睛,她觉得自己的心脏都快跳炸了。

“你好,我是宇文凌寒。”宇文凌寒很自然的打招呼。

宇文阳也是挥着剪刀手:“你好,我是宇文阳,你可以叫我sun。”

一听到宇文阳跟自己打招呼的琳筱恩猛地抬起头来,看着他。

“嗯嗯!”接着露出超级高兴的笑容。

宇文凌寒随后转过头去了。

“你就是梨萌的好朋友吗?你们的关系看起来不错呢~这样很好啊~继续保持着吧。”宇文阳还是忘我的聊天着,丝毫不知道楠木大哥已经注意到他的课堂小动作了。

“嗯嗯……梨萌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们。”琳筱恩真心觉得自己三生有幸。

洛梨萌看着他们两个聊天真的挺开心的,这是她第一个交到的好朋友呢~

突然,楠木哥哥从讲台上走了下来,眼神严肃的看着他们。

洛梨萌忽然装作我什么都没有看见,但还是扯了扯琳筱恩的裙子。

琳筱恩反应过来后闭嘴了,一直示意眼神给宇文阳看,但宇文阳还是自顾自的讲着。

“很好啊……嗯?筱恩你的眼睛怎么了?进沙子了吗?”

宇文楠木从身后拿出了一根细棍子来,对着他的背部就是一抽。

“啊——C痛!”宇文阳发出惨叫声来,楠木大哥下手实在是太重了。

“宇文阳,你这个木头今天是欠收拾吗?这么大胆的转头讲话,别以为身后坐在女生就可以随便发【0。0】情了。”宇文楠木棍子敲了敲他的木头脑袋,能转就转一转吧。

“我知道我知道啦,你说就好了为什么要打我,好痛啊……背上要留伤疤了,我可是夜魅的sun耶~!”宇文阳疼痛的抱怨着,楠木大哥太可怕了。

宇文楠木看了一下梨萌,露出溺爱的笑容,“你要是能像梨萌跟凌寒还有筱恩一样好好学习我就不会这样对你了。”

洛梨萌也笑着看着楠木哥哥,楠木哥哥果然还是对好学生比较温柔。

折腾的一节课过去,洛梨萌正往卫生间的方向走去,本来筱恩要一起的,但是她好像一直对阳哥哥说对不起,说是自己才害他被老师打。

当然阳哥哥也不会是那种计较的人啦~其实楠木哥哥下手也没有很重,但还是会木头木头的说哥哥们。

她缓缓的往卫生间走去,却看到了一个很熟悉的身影。

那个人……难道是……?!

●════════════════════mr夜神专用══════════════════════●

【{加更第二章}今天一位星宫草莓xiks读者打赏了【rnb5888】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小说阅读读者忽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获得。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