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72】星宫草莓xiks【打赏加更1】

【想要承包章节名吗?打赏加更即可。】

“不过今天好像有一个没有来,是叫宇文殇桀吗?”琳筱恩坐了下来。

“对啊,有事情不在国内呢……”洛梨萌忽然意识到自己说太多了,便赶紧改口,“听他们的女粉丝说的,好像是吧。”

琳筱恩还以为梨萌也是他们的粉丝这么了解呢,她也听说了,像是出国办事什么的。

“叮铃铃——!”上课铃在此时响起了。

大家都回到教室里做好,宇文楠木也带着讲课本走进来了,拍了拍课桌。

“静一静,要上课了。”宇文楠木有点头疼,他本来以为殇桀不在这些女生会消停一下,没想到啊……凌寒跟阳这两个木头……

宇文凌寒跟宇文阳此时才到达教室。

“早上好,亲爱的想我了吗?”宇文阳倚在门框上打招呼到,但其实他只看着萌儿萌儿小宝贝而已。

洛梨萌当然是无视阳哥哥温柔的目光,而是看着楠木哥哥,有句话说,上课要看着老师。

“啊——!终于回来了!”

在学院门口轰动一时的两个人又在教室里造成轰动。

宇文楠木实在看不下去了,生气的说道:“要是想作秀不想上课的话就到外面去,别在这里当花瓶。”

宇文凌寒走到洛梨萌的身边,看到了梨萌昨天说的好朋友琳筱恩,也没有让她从位置上起来,而是坐在梨萌位置的前面。

看来两人确实是玩得挺好。

宇文阳也冲冲的进来了,看到琳筱恩后笑了一个,没事的坐在她的前面。

琳筱恩顿时脸红心跳,她没想到宇文阳会坐在她的前面,从来就没有想过的时候,而且,刚才还对她笑了,好……开心。

好像之前她这个位置是他们坐的……那她坐着岂不是会……

“梨萌,我是不是坐到他们的位置了?我要不要起来?”琳筱恩有些害怕紧张的扯着梨萌的衣服袖子问到。

洛梨萌看她小心翼翼的样子就想要笑出声来,“不用担心啦,他们应该不是那样的人,你看他们对其他人不都是那么大方吗?况且这个位置又没有写他们的名字,不怕不怕啦~!”

宇文楠木看到大家恢复正常之后开始讲课了。

洛梨萌敲了敲凌寒哥哥跟阳哥哥的凳子小声的说道:“这个是我的新同桌,琳筱恩,认识一下。”

宇文凌寒跟宇文阳同时回过头来。

“你……你好……”

●════════════════════mr夜神专用══════════════════════●

【{加更第一章}今天一位星宫草莓xiks读者打赏了【rnb5888】感谢支持,各位可以加群获取更多福利,非小说阅读读者忽扰。今天会将加更的【五章】全部更新。想要成为洛梨萌的姐妹吗?打赏1001即可获得。日更两千不断更。打赏1001加一更。多打赏多加更。依此类推。】

!!

Back to Top